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3-14 11:11

超好玩!这个网站可以拿来制作朋友们的恶搞表情包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4 日消息,最近网络出现了一款可以操控面部表情的神经网络 Demo——DeepWarp,它可以通过深度架构移动静态人像上的眼球。

这项技术可以利用到现实生活的眼球运动问题中,如对视频会议过程中目光的纠错。另外,它还能被运用到「演讲」场景,即当需要借助电子提词器的时候可以让它来调整演讲者在看提词器时的眼球,进而使得在镜头面前显得更加自然。

不过在国内,这项技术或许还有一个更大的市场,那就是用来制作各种网络表情包。你可以打开 DeepWarp 演示页:https://163.172.78.19/,上传一张人物面向正前方的大头照,水平视角的图片表现最好。上传图片后,有四种移动眼球的选择方式,包括滚动式和十字式,可供选择。用最后会导出一个眼球转动之人的文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