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3-13 17:08

腾讯“微视”将关闭 倒下的短视频平台不只是它

《腾讯“微视”将关闭 倒下的短视频平台不只是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QQ餐厅停止运行了吗 腾讯要关掉QQ餐厅原因介绍

QQ餐厅停止运行了吗 腾讯要关掉QQ餐厅原因介绍

腾讯守护了谁的未来?是小学生,还是企业?

4月8日,在期待和争议杂糅的声音中,腾讯游戏成长守护平台(俗称的小学生游戏杀手)上线。而在多天以前,关于破解该平台管制的办法,早就在网络上流传开来。腾讯为自家游戏设置家长监管系统,在一定程度上是会影响到企业营收,此举受到舆论赞赏。不过让人甚为不安的是,十年来国内走马观花经历了各种网络防沉迷系统(2003年健康游戏忠告,2005年未成年人防沉迷系统,2009年绿坝护航),结果都是无疾而终,这次的成长守护平台,还没上?

腾讯领御守护推动移动安全支付环境建设

2016年是移动支付快速发展的一年。据专业调研机构分析,中国非现金交易支付规模从2009年的715万亿增长到了2015年的3448.9万亿,而中国移动支付在其中的占比更是飞速增长,从2009年的0.3万亿增长到2015年的108.2万亿。从Apple Pay到三星、华为、小米等国内手机品牌相继推出手机Pay,移动支付市场呈现爆发式增长。与此同时,伴随着支付病毒、支付二维码风险等问题频现,安全技术顺势而起。在10月20日举办的以“聚焦安全,共促融合”?

腾讯究竟强大在哪?

很多一线城市拿着iphone,玩着IG、脸书的人总觉得腾讯很low,总在抄袭,却忽略了这只企业改变了什么,做到了什么。(注:我不是他的员工,谢谢) 先贴一张图: 左边的是1995年的数据,

腾讯布局无人机,幕后推手竟是大疆宿敌零度智控?

虽然正值元旦假期,但互联网圈却并不消停,几乎一夜之间,腾讯无人机的谍照新闻传遍互联网。

历史上重复多次的马太效应,如今在短视频行业重现

时至今日,没人会怀疑,作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崭新文本,短视频未来将会占据整个流量池的关键水位,相较于图文,更立体的媒介样式会让它成为年轻用户表达自我的重要内容形态。这种趋势愈加明显。进入2017年,伴随着巨头入场,短视频市场突然变得喧腾:腾讯关停微视,转身领投快手;阿里旗下退热已久的土豆全面转型为短视频平台。在我看来,巨头的集体涌入倒是印证了一点:短视频正在从内容领域当初的一个“变量”,膨胀为一种“确定

腾讯再向湖南贵州灾区捐125万 重建5所希望小学

腾讯向湖南捐赠125万元,用于在湖南、贵州灾区重建5所希望小学,目前这些捐款已经到帐。

腾讯发一季度手机安全报告 病毒包增长109.4%

4月22日,腾讯手机管家发布了《2016年第一季度手机安全报告》。报告显示,2016年第一季度Android手机病毒包新增3830296个,相对去年同期,同比增长109.4%。垃圾短信的用户举报量总数达到1.97亿,同比增长44.55%。

节前腾讯揭秘移动支付诈骗 南方地区受损严重

就要过年了,各种积分都在催你兑换礼品了吗?亲朋好友新年聚餐,第一个动作不是看菜单,而是连接免费公共WiFi?这些看起来貌不惊人的举动,分分钟都可能把你银行卡里的钱送到坏人的口袋里!

腾讯“神荼”系统助力深圳市打假办破获2016年消费维权第一案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不少违法犯罪行为正逐步向更为隐蔽的互联网方式转变,为了更好的打击互联网虚假销售,承担社会责任,腾讯安全反诈骗实验室和深圳市打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深圳市打假办)积极探索合作模式,在实验室自研的大数据分析与分析平台——“神荼”与深圳市市场稽查局“云上稽查”平台的强强联手之下,近期顺利办理了多起利用互联网违法销售的案件,涉案金额高达 8170 多万元,进一步打击和震慑了不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