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3-13 14:12

网易云音乐发布4.0版本 全面打造音乐社区

《网易云音乐发布4.0版本 全面打造音乐社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上线之初就确定了音乐社区的产品定位,2.0版本优化了UI界面和产品体验,3.0版本主打个性化音乐体验,如今4.0版本首家引入短视频功能,新增“精品专栏”首页入口、丰富动态内音乐泛娱乐资讯内容、优化个人主页的内容展示,已然开始了内容生态的布局...

音乐APP早已不再是纯粹的播放工具,网易云音乐恰是这场角色转换最早的探索者之一,此次在业内首次推出动态上传短视频功能,又将在线音乐引向了新的领域...

网易云音乐的专栏瞄向了音乐自媒体,“动态”意在增强音乐资讯流,而在YouTube上受捧的短视频中,音乐内容几乎占据了50%,此时推出短视频功能的野心不言而喻...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PConline”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