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3-10 16:37

LOL女神Miss开付费问答一个问题666元 网友:钱真好赚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0 日消息 近日,LOL人气主播Miss开通了微博问答,并一口气回答了网友 6 个问题,其中有 4 个是关于绯闻男友若风的, 1 个关于小苍的,另外 1 个是关于自己罩杯的。每个问题都价值 666 元。

虽然是知名主播,但 666 元的价格确实有点贵,这让不少网友质疑她这是圈钱的节奏,并调侃称“Miss以后不用再做主播了,每天就回答问题就赚得够够的了”。

当然, 666 元对于土豪来说,就不算什么了。为了搞清楚她和若风之间的关系,有土豪网友花了 666 元问了“若风是否追求过她”的问题。

对此,Miss回应称两人只是朋友关系,他人很好,作为同行希望他不要有太大压力。

随后,Miss表示“不再做微博问答,有太多道德绑架。今天回答了很多,并不是为了赚钱,只是觉得不能对不起付款提问的粉丝,都花钱提问了。后来才知道提问的人可以赚钱,再后来才知道我不回答的话,钱是会退回去的(本来还打算今天熬夜把问题都回答了,不然对不起你们,笑死自己)。第一次玩微博问答,有很多人不熟悉规则 ”。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级主播,集体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