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7-03-09 09:38

共享单车创业者会沦为资本家的傀儡么?

《共享单车创业者会沦为资本家的傀儡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优卡丹儿童慕斯创业女王

优卡丹麦翔国际创始人优优曾经是一名销售经理,因为不甘于平淡的生活抓住了微商浪潮的先机。华丽转身为微商,现在是仁和集团优卡丹联合创始人。创立了微商的六大系统成为了微商公开授课首先人。总结了微商销售技巧近千个,撰写了微商培训课件几十套。她创下月销售额千万的销售奇迹,现在已培养出几十名百万代理!优优是一个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微商团队佼佼者,一个懂得微商之痛的微商引路人。如今她带领的优卡丹儿童慕斯麦翔国际团队?

创业鸡汤喝够了?来整点儿毒药,别说你没喝过

随着双创风潮席卷全国,创业鸡汤触手可及。许多创业者一壶接一壶灌鸡汤,喝得晕头转向,却依然于创业无助。

难忍高生活成本 旧金山26%软件工程师欲逃离

网易科技讯 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BuzzFeed报道,比较新研究报告称,在正寻找工作的旧金山软件工程师当中,超过四分之一在找加州以外的工作。周三,企业云公司ServiceNow企业律师凯特·弗索夫·唐宁(Kate Vershov Downing)从帕洛阿尔托规划与交通委员会辞职。她说,辞职是因为她和丈夫(软件工程师)不再能够承担那里的生活成本了。“我们现在跟另一对夫妻合租房子,每月租金6200美元。”唐宁在Medium上发布帖子称,“如果我们?

创业为了爱

2007年5月26日,是一个相对要值得纪念的日子。 因为答应给老婆做的网站终于搞定了。 高兴,除了这个词,我想不到还能有什么此可以代替。 跟她的相识说起来真的是缘分。 在人的一生当中,每个人都会遇到很多人,街头巷尾、公交车上目光短暂的接触、擦肩而过、匆匆一瞥

创业者:上优酷,免费领取你的新年礼物

时间,是个很奇妙的东西看不见也摸不到也许碰巧在某个街角刚刚走过的咖啡店里 ,也许在天边白鸽飞过的弧线里。在你不注意的时候,90 后的最后一代就这么成年了心心念念的 2018 已经如期而至。2016 年,正片累计播放 800 万次的它首先次出现在我们面前带着创业者的热血和导师们的精心指导如龙卷风席卷了我们!2017 年,更加优质全面的它再次重回到人们的视野中是它陪着全球的创业者们走过了2017,走进了2018!也许你是一名在大学里?

当创业者与工薪族遇见人人投,能否实现自我救赎?

不知何时,创业者和工薪族,仿佛都打上了自己的标签。“焦虑的创业者”、“抑郁的工薪族”,究竟是奋斗的真实写照,还是误入了心理的歧途?本自同根生且纽带交织的他们,又如何才能实现自我救赎?创业者在焦虑什么?鲁迅曾经说过,世界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对帅投君而言,创业者便是那“真的猛士”。然而这些猛士的焦虑,大多来自于资金的压力。就在今年的十月五日,春雨医生创始人心梗离世,年仅44岁,这不禁让人

创业是一种病,得治!

在上海浦东芳甸路的某个商业广场的B2楼美食城里,有这么一家卖肉夹馍的西安小吃店,店主是几个年轻人,看上去象大学生,店里的墙上赫然高悬着乔布斯的画像和其名言“Stay h...

978酒坊加速逼近100店,酒业4.0“按需定制”优势初显

近日发生在978酒坊连锁身上的“砸单”事件震撼酒业界,短短的数天时间内,已有10位创业者签订了加盟协议,再次刷新了978酒坊连锁的开店记录。包括东莞的东城南路、洪梅、大岭山、中堂店、黄江店,海南的海口和三亚店,湖南的衡阳祁东、衡阳开发区店,长沙雨花店共10家分店签订了加盟协议,978酒坊连锁正在加速逼近100家。其中单单东莞地区已经25间店。

这家公司要让你知道创业公司股份究竟值多少钱

网易科技讯 7月26日消息,据纽约时报报道,由于私有公司透明度缺失,创业公司股票交易市场规模很小。旧金山公司Equidate想要改变这种情况。像Uber、Snapchat这样的私有公司在法律上并不需要共享诸如估值、股东持有的股票数量的财务信息。对于投资者来说,这种透明度的缺失是一种不小的危险。现在,私有公司股票交易市场Equidate计划揭开私有公司的部分财务信息的面纱。该位于旧金山的公司周一表示,它将向公众免费公开私有公司相?

拥有创造力的人如何取得成功?

导语:找到你的领域核心人物建立与他们联系并提供帮助本文作者JeffGoins是一名创业者,同时也是出版4本畅销书的作者。几周前,我的一个朋友邀请我去他家吃完饭。席间,我见到了好几位多年来都一直都十分仰慕的人。晚宴进行到一半的时候,我在心里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中国创业者,不敢追 Sora

创业赚钱,千万不要创新!

创业做小工具的7个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