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7-03-07 17:23

豌豆荚牵手有道翻译官,一起探寻不同语言之美

《豌豆荚牵手有道翻译官,一起探寻不同语言之美》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但跨语种的语言不通是阻碍人们交流与感受不同语言之美的障碍,翻译类app则是打破语言壁垒的一种有效工具,成为人们交流和探知不同语言之下文化之美的纽带...

3.0版有道翻译官的实时文本翻译功能,能够自动检测用户的输入文本语言,并将其实时翻译成目标语言,还新增了56种语言,总计支持107种语言翻译,基本满足了用户在日常生活中多样化的语言翻译需求...

此次,豌豆荚在“应用发布会”栏目上首发全新版本的有道翻译官,不仅仅是给用户提供一款优质的语言翻译应用,也是通过牵手有道翻译官,将精品的翻译美学与顶尖的翻译技术第一时间分享给用户,帮助用户更好地跨越不同语言之间的鸿沟,以及更快捷方便地去探知不同语言之下的文化之美...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