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3-07 11:10

售价399元!小米众筹新品:胶囊咖啡机 一分钟搞定

小米众筹今日上线了一款新品:心想胶囊咖啡机。据介绍,这款咖啡主打19Bar高压泵,9档浓度调节,兼容多品牌胶囊功能,售价399元。心想胶囊咖啡机尺寸为34x10x26cm,采用萃取/电源集成为一键设计、拨杆式流量调节、LED灯指示,操作直观、方便清洗。针对每个人对咖啡浓度的不同偏好共有9档萃取量,让用户选择。简单的操作,让用户一分钟就能享受一杯香醇的咖啡。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7日消息 小米众筹今日上线了一款新品:心想胶囊咖啡机。据介绍,这款咖啡主打19Bar高压泵,9档浓度调节,兼容多品牌胶囊功能,售价399元。心想胶囊咖啡机尺寸为34x10x26cm,采用萃取/电源集成为一键设计、拨杆式流量调节、LED灯指示,操作直观、方便清洗。针对每个人对咖啡浓度的不同偏好共有9档萃取量,让用户选择。简单的操作,让用户一分钟就能享受一杯香醇的咖啡。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