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3-07 11:05

微信红包外挂真来了!果然秒抢一切红包

《微信红包外挂真来了!果然秒抢一切红包》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程序自动抢红包是很多人有过的设想:一直盯着屏幕多累,如果有个自动抢红包的程序多好?但这种程序真的来了,人们又议论纷纷,因为有的人有外挂,有的人没有外挂,难免产生不平衡的情绪,我所在的一些群里,甚至有人提议把用外挂抢红包的人踢出去...

但至少在微信用户察觉有外挂存在的最初这一阶段,对红包的积极性打击还是很明显的,人力永远无法胜过“人工智能”,总是抢不着使很多用户沮丧,发红包的积极性也遭到打击,有的发红包企业已经开始转到支付宝红包上...

按理说,如果大家都用外挂,其实就公平了,但问题是不可能所有人都会用外挂,而且假如都用了外挂抢红包,会变成一群“死人!”在抢红包,发红包者活跃气氛,攫取人气的目的也无法达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