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3-07 09:00

北京关停涉黄直播平台 涉案金额巨大

《北京关停涉黄直播平台 涉案金额巨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北京晚报报道,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北京市文化局、北京网络文化协会近日联合召开网络直播行业工作会,通报直播平台“夜魅社区”被该总队关停,这是北京首次关停涉黄直播平台...

执法人员检查发现,该单位利用APP客户端“夜魅社区”从事网络直播业务,实际经营地址与注册、备案地不符,相关视频利用云平台存储,未存储在实际经营地,给案件查处工作带来了较大困难...

上月,执法人员查明该涉案单位实际经营地位于海淀区北太平庄路一小区出租房内,查实多名主播在从事网络直播表演中含有违禁内容,涉案金额巨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