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3-03 15:46

穿花西装、和小丑尬舞!比尔盖茨这宣传简直萌萌哒

有时候,科技大佬比尔盖茨也有很可爱的一面。近日,比尔盖茨为参加Reddit的Ask Me Anything栏目录制的宣传视频,视频中比尔盖茨穿着花西装和小丑尬舞,看起来活力十足。不得不说,为了宣传还是蛮拼的。而在去年,比尔盖茨还参加了著名脱口秀节目“今夜秀”(Tonight Show),在节目中,盖茨展示了一段视频,化身DJ还表演起后空翻和劈叉。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3日消息 有时候,科技大佬比尔盖茨也有很可爱的一面。近日,比尔盖茨为参加Reddit的Ask Me Anything栏目录制的宣传视频,视频中比尔盖茨穿着花西装和小丑尬舞,看起来活力十足。不得不说,为了宣传还是蛮拼的。

去年,比尔盖茨曾参加了著名脱口秀节目“今夜秀”(Tonight Show),在节目中,盖茨展示了一段视频,化身DJ还表演起后空翻和劈叉。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