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7-03-01 08:40

昨夜亚马逊AWS出现故障 多家互联网服务受影响

《昨夜亚马逊AWS出现故障 多家互联网服务受影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亚马霸略:“犹豫”只会让你慢慢错过亚马逊的机会!

一、因“犹豫”后悔的人很多,因“决心”后悔的人寥寥无几。微博上,流传这么一段话:看到一个创业团队, 2014 年出来做手游, 2015 年转型做O2O, 2016 年转型做人工智能, 2018 年开始做区块链。这属于连续创业者,始终站在风口。然而,有一个评论亮了:每一次吃翔都没有赶上热乎的!曾经,你说淘宝是低质,成不了气候,结果人家赚足了,你只能惋惜错过了;曾经,你说微商是杀熟,变种传销,结果还是有人做着微商,开着宝马,你

信和云出席区块链联合发展组织会议 探讨区块链应用落地

2016年10月15日,联合政产学研用多方单位参与的区块链联合发展组织筹建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谢毅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致辞。此次筹建会议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中国资产证券化研究院、中国人民大学、信和云科技等17家发起单位和机构联合举办。会议现场,17家发起单位和机构举行了宣言仪式,并发表讲话。北京信和云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此次筹建会议发起单位出席了会议,会上信和云科技总

LED远程发布控制的神器NOVA云发布服务正式上线

随着科技和经济的快速发展,显示屏的应用越来越广泛,数量与日俱增,难以统计。不变的是,每块显示屏都需要人工管理。怎么样能节省时间、人力和成本来管理数量庞大的显示屏,是长期困扰广大管理者的头号难题,也给LED从业人员带来困惑,为了及时更新节目,加班加点跑现场,甚至没有了正常休息与娱乐。VNNOX是NOVA科技推出的全新一代专业LED显示屏云发布服务平台,致力于构建安全、高效、自主的LED显示屏集群管理生态圈,全面提升显

亚马逊Kindle被曝无法正确朗读奥巴马姓名

在许多业内人士看来,亚马逊Kindle在报业和图书领域的作用足以与iPod在唱片业的作用媲美,但是Kindle的电脑语音功能却存在不少瑕疵,甚至无法正确朗读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姓名。

亚马逊第四季度业绩展望不及预期 盘后股价大跌

网易科技讯 10月2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亚马逊今天发布了2016财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亚马逊对第四季度的业绩预测令人失望,而第三季度的业绩不及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原因是该公司对货运、视频内容及其它项目进行了巨额投资。受这一消息影响,在纳斯达克周四盘后交易中,截止发稿时,亚马逊股价下跌了6.15%,至每股768美元。投资者和分析师正在试图评估亚马逊计划在各种投资项目上继续投入多少,而且令人感到不安的是,亚?

亚马逊全球开店“杭州跨境电商园”正式投入使用

据亿邦动力报道,​今日,亚马逊全球开店宣布,亚马逊全球开店“杭州跨境电商园”江干区钱塘智慧城落成并正式投入使用。亚马逊全球开店“杭州跨境电商园”正式投入使用后,通过与政府、出口服务商共建园区,提供品牌运营、人才培训、跨境物流等多方面服务,共同帮助杭州及周边地区企业开展跨境出口电商业务。

亚马逊新专利:送货卡车直接打印商品

科技网站The Verge报道称,亚马逊申请数项运输系统专利,新系统可以在送货卡车中打印商品。

看群晖2017发布会,如何重新定义NAS

导语:2016年9月25日,群晖2017全球发布会—中国站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盛大召开,近700名群晖用户、粉丝、科技爱好者、媒体及经销商共同见证了群晖一年一度的盛会。群晖2017全球发布会—中国站隆重召开会议主会场座无虚席,嘉宾全神聆听群晖用户现场火爆互动此次群晖北京发布会,相较于群晖2015年在上海举办的2016发布会,参会人数增加了近一倍,这不仅说明群晖品牌影响力和产品用户的日趋增加,更从侧面证明了在今年网盘关停潮的推

盈利是次要问题 亚马逊称将继续加大新业务投入

网易科技讯 10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提醒投资者它仍愿意对可能成为下一重大关注点——视频流、自动个人助手或在新兴市场寻求立足点——实施大幅度地投资,即使这将意味着会损害利润率和股价。亚马逊当地时间周四公布的财报显示,由于支出上升,其第三季度利润低于分析师预期。该公司预计,今年假日季度销售额将达到400亿美元,但也许不会有利润。通过提供各类商品的快速交付服务,这家全球最大的网络零售商将会继续?

亚马逊晒2016成绩单:FBA配送商品超20亿件

日前,亚马逊公布了2016年亚马逊物流服务(FBA)和第三方卖家业务的成绩单。数据显示,2016年,亚马逊FBA为全球卖家配送超过20亿件商品,使用FBA服务的全球活跃卖家数量增长70%以上。而在美国之外,FBA配送的商品数量增长了80%以上。据悉,FBA全球配送的商品数量在2016年购物季增长迅速,相较去年增长了50%以上。其中,全球买家在网络星期一收到的订单包含超过2800万件商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