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7-02-28 10:43

在这场无人可逃的「饥饿游戏」中,流量「灰产」养活了无数羊毛党、中介、内鬼

《在这场无人可逃的「饥饿游戏」中,流量「灰产」养活了无数羊毛党、中介、内鬼》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震荡一年后,中国游戏业的春天与新起点

4 月 2 日,一条新闻让整个游戏业进入兴奋状态。 当天下午,中宣部出版局的网站上,首批获得版号的 30 款进口游戏正式公示,这些作品多数来自大厂,如腾讯、网易、美好和畅游等。 2018 年 3 月 29 日,国内暂停审批游戏版号,在这之后,未成年人保护、总量控制等或实或虚的监管措施,持续影响了国内游戏业。不过,随着进口游戏版号正式恢复,国内游戏业在审核流程上已经彻底通畅。 面对这一消息,资本市场给出了积极回应——腾讯和

快速地从百度搜索引擎取真实和稳定的流量

站点应该是面向用户的,而不是面向搜索引擎的。一个受到用户欢迎的站点,最终也会受到搜索引擎欢迎;反过来,如果您的站点做了很多针对百度的优化,但却给用户带来大量负面体验,那么,您的站点最终可能还是会受到百度的冷落。 百度更喜欢有独特内容的网页,而不是简单抄

有问有答:如何让网站的流量增加再增加呢

有朋友问道与我,如何让一个新站点的流量增加呢?较好能够翻倍再翻倍。这里我们看看有什么可以做的让你的网站能够不断的增加流量。

教你如何将一个没有流量的站做到5000IP

希望大家看看,这个办法相对是行得通的,而且确实有效果的,目前已经有落伍的兄弟测试成功了。废话不多说了,进入正题。

line将关闭20多款近三分之一表现不佳游戏

日本手机聊天工具line,和Facebook一样,将游戏视为重要的营收来源。而日前,line做出一个重大宣布,将会关闭三分之一的移动游戏。媒体称,这是一次提高游戏运营效率的清理门户的举动。

真实有效提高网站流量:勤奋、动脑、坚持

勤奋指的是我们做站的激情,也可以是网站内容的更新和丰富化,现在太多靠采集的了,我也用过,手工、程序的都有,不过效果呢,除非是你的站本身就有一个基础的情况下,需要一个量级的提升,这样我比较推荐,否则还是慢慢来吧,我建议宁缺毋滥,多找精品,小而精,这样更

上海文化和旅游部不再受理游戏业务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5 月 14 日,上海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下发《关于调整审批范围 进一步规范审批工作的通知》(办市场发[2019] 81 号),明确文化和旅游部不再承担网络游戏行业管理职责。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将不在受理网络游戏相关业务的《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申请;企业申请《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的主体变更或续办时,将默认取消网络游戏相关经营范围;对经营范围仅有网络游戏相关业务对网络文化经营点位将不再予以变更或续?

免费 优化 资源互换是带流量较好方法

第三届中国站长大会召开在即,各界站长最关心的其实还是个人网站究竟怎样才能赚到钱?个人站长出身的蔡文胜近日在一次谈话中解答了这个问题。

照着做,看你来不来流量

网站做来为的是啥?钱!没错,要让你的站有价值首先让它有流量,不管你的站再怎么烂,只要还有流量,生 吞活剥也能捞到点钱。以下随意谈谈,高手见了觉得搞笑就笑吧,奸笑淫笑荡笑随便啦,别找我茬骂我祖宗就 好。

网站建设的五个条件 有流量才能换票子

做站没流量不行,有流量了没钱不行,结合我自己的做站经历,把自己做站的几个经验无私贡献给喜欢网页陶吧的朋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