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7-02-27 09:54

菜鸟联盟的当日达会给电商市场带来什么?

《菜鸟联盟的当日达会给电商市场带来什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招募66位CEO 方太电商六周年店庆活动正式启动

2月16日,方太电商六周年店庆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中国高端厨电品牌,方太一直走在行业前列,2016年的“双十一”期间,更是以网络超过3亿的销售额再次染指厨电行业首先。从2011年成立至今,方太电商已经走过了六个年头。本次方太电商以“承爱6载,虚位以待”为主题开展六周年店庆活动,启动了66位CEO招募计划。虽说已经进入大众创业时代,CEO满大街,但一家公司招募66位CEO还是有些让人意外。不过,这里的CEO指的是“Chief Exper

电商狂想曲:当日送达+生鲜业务颠覆购物模式

美国电子杂志《Slate》周三发表署名法哈德·曼约奥(Farhad Manjoo)的文章称,当日送达服务和生鲜电商结合后,人们的整个购物模式都会发生巨大的变化,这种影响不亚于亚马逊当年对图书行业的冲击。有了这些服务,当你需要购买任何商品时,不仅可以足不出户,而且只需要几个小时,就会有人送货上门,就像把所有的商店都搬到了家门口。

菜鸟回应“推出快递品牌丹鸟”:系工商名称变更

针对“菜鸟推全新快递品牌丹鸟”一事,菜鸟方面回应称,“芝麻开门”是一家由菜鸟投资的本地化配送公司,此前完成新的工商变更,其中企业名称由“浙江芝麻开门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变更为“浙江丹鸟物流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新增物流技术、信息技术的技术开发等。​

“电商+内容”营销赋能品效合一,「京条计划」成果锋芒初现

如果说「京腾计划」作为社交与电商的一次“伟大携手”,为京东打开了电商跨界新格局的大门,那么今年9月,京东与“内容巨擘”今日头条联袂打造的“内容+电商”新模式——「京条计划」,则意味着京东在这条跨界之路上又迈出了更加坚实的一步。如今,经过双方几个月来战略合作的不断推进,「京条计划」成果初步显现,联想、小熊电器、vivo手机、方太等一大批广告主在与「京条计划」的合作中均取得良好效果,一系列精彩投放案例也成为

第76届药交会启幕 华药电商引爆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12月2日-4日,第76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中国健康营养博览会和第16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暨2016中国(昆明)保健节(简称“第76届药交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华药电商携旗下第三方药品批发采购平台——网上医药城参展,面向全国招募合作伙伴。传统医药企业亟待转型近十年来我国药品生产和销售收入在不断增长,2015年的收入相对值更是在历史比较高水平。但要指出的是,近几年增长的速度在放慢,而且越来越慢,这说明我国医药企业?

刷墙巡展做微商:电商“进村儿”十大奇招

对于电商来说,在烟硝四起的城市争夺战中,“下乡”并不代表“返璞归真”,而是代表着新一轮地盘争夺战的开始。在他们眼里,2014年,电商不仅要“沾得了洋气”,而且还要“下得了乡”。下面就给大家说说2014年电商十大勾搭乡民奇招。

菜鸟在法设立5200余个自提点

近日,菜鸟、全球速卖通与法国雷莱斯·科林斯公司(Relais Colis)签订合作协议,雷莱斯·科林斯在法国的5200多家线下网点将成为菜鸟的交付点,法国消费者在离家最近的线下网点即可自提中国包裹。

菜鸟将到全球134个港口直接提货 平均时效提升5-10天​

今日,菜鸟宣布,旗下的全球供应链服务将直接到全球 33 个国家和地区的 134 个港口提货,从原产地开始帮助海外商品直达中国。目前已经有 400 多个国际品牌使用了这项服务,平均成本节约了10%,平均时效提升了 5 天- 10 天。​

电商史上比较强对话:服务商VS 品牌商

  9月9日,广州琶洲中国电商服务商大会为你揭开电商史上比较强对话:服务商VS 品牌商!来自全国知名的电商品牌商与优质的电商服务商,欢聚一堂,畅谈服务融合创新,商酌合作发展。一言不合就谈融合论发展!如何谈融合?如何论发展?

宁波联创工场成立,深耕电商领域研发及运营服务

经过数月筹备,联创工场于近日对外公布,宁波联创工场正式成立。作为首批企业,宁波联创工场已成功签约入驻百度云智·宁波大数据产业基地,并获得宁波市政府、保税区在办公场地、税收优惠等各个方面的大力支持。 图1 联创工场CEO参加签约仪式在产业基地开业及签约入驻仪式上,宁波市副市长李关定、百度云副总经理傅徐军、宁波保税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严荣杰,以及联创工场CEO刘猷韬等企业代表均受邀出席,并携团队参加了欢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