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2-25 13:36

亚马逊也要做办公套件 借云服务优势与微软谷歌争食

《亚马逊也要做办公套件 借云服务优势与微软谷歌争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灵活运用行云管家类工具 让云计算真正弹起来

近段时间,笔者拜访了目前热门的多云管理软件“行云管家”研发团队的资深架构师陈伟君,就云计算行业发展,以及云计算产品特性做了意见交流和技巧探讨,颇受启发,今天也谈谈一些心得。

外媒称谷歌正开发新智能聊天应用

知情人士透露称,谷歌正在开发一个新的移动通信应用,这个应用将利用其人工智能技术和“聊天机器人”(chatbot)技术。用户将可向其好友或“聊天机器人”发送文本信息,后者则可通过网络搜索等对用户问题作出应答。

有创意!为庆祝骄傲月 谷歌将excel变成彩虹

6月26日,国外媒体报道,“枯燥”一词往往和电子表格excel挂钩,但为了庆祝国际同性恋骄傲月(Pride Month),谷歌已推出彩虹颜色的电子表格。

谷歌今裁员200人成立以来首次裁正式员工

谷歌周四在其网站上宣布,考虑到目前经济形势及机构重叠等因素,公司决定在全球营销部门裁员近200人。

亚马逊第四季度业绩展望不及预期 盘后股价大跌

网易科技讯 10月2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亚马逊今天发布了2016财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亚马逊对第四季度的业绩预测令人失望,而第三季度的业绩不及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原因是该公司对货运、视频内容及其它项目进行了巨额投资。受这一消息影响,在纳斯达克周四盘后交易中,截止发稿时,亚马逊股价下跌了6.15%,至每股768美元。投资者和分析师正在试图评估亚马逊计划在各种投资项目上继续投入多少,而且令人感到不安的是,亚?

2016惠州云博会看点众多,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2016中国手机创新周和第五届中国(惠州)物联网·云计算技术应用博览会将于2016年11月1日如期到来。本届惠州会展中心的4个展馆将全部投入使用,除了设立政府形象展、中国手机设计与应用创新大赛优秀作品展、第八届“省长杯”惠州赛区优秀工业设计作品展等特色成果展外,分为可穿戴设备展区、智能制造展区、智能手机及APP展区、机器人展区、车联网展区、云计算及大数据展区、智慧消费区、互动交流体验区8大专业展区。届时,思

亚马逊封杀谷歌苹果电视盒第三方经销商躺枪

【TechWeb报道】10月31日消息,在苹果与谷歌两个死对头拼的你死我活的时候,亚马逊也有了自己的动作。据国外网站Variety报道,亚马逊当地时间周四正式在全网下架所有苹果AppleTV机顶盒和谷歌Chromecast电视棒产品。悲催的

亚马逊正解决商家诈骗行为 已解雇多名泄密员工

近日,亚马逊正在网站上努力解决一系列商家诈骗事宜,包括开除部分涉嫌为独立商家提供内部信息的员工。

科技巨头谷歌继续投资清洁能源:可能押注于电池

【TechWeb报道】4月1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谷歌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风能和太阳能企业买家,该公司很快就会进行一项新的清洁能源投资,这次或押注于电池。

小能科技借云计算制胜软件行业双11大战

2016年天猫 “双11”已落下帷幕,1207亿交易额再次刷新人类购物史上单日最高纪录。全球剁手党“买买买”暂告一段落,背后的支持和保障工作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其中客服无疑是每年双11持续时间最长、业务压力最大的环节。 以平均每个订单每天两次咨询量计算,今年“双11”6.57亿订单一天产生的咨询量就是13.14亿次。如果单纯通过人工客服,平均每人每天处理50次询问,双11背后的客服团队为2600万人(次),相当于上海市人口总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