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7-02-23 16:30

迪斯尼经典人物大变身!化身 emoji 表情符号你还认得吗?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3 日消息,据外媒体报道,日前迪斯尼公司举办了一项 emoji 设计大赛,邀请 18 至 24 岁的学生将迪斯尼经典的动画人物设计成 emoji 表情符号。最终的五名获胜者将获得参观洛杉矶的迪士尼互动工作室的机会。

迪斯尼 emoji 设计大赛示例作品

参赛者设计的 emoji 表情符号需要符合以下几个参数:

  1. 必须是迪士尼角色;
  2. 必须表达五种情绪中的一种:幸福、悲伤、恐惧、兴奋或困惑;
  3. 不能是动画图像;
  4. 绝对不能显示任何粗鲁的东西。

迪斯尼 emoji 设计大赛示例作品

本次的迪斯尼 emoji 设计大赛 5 名特等奖大奖得主将获得迪士尼互动工作室之旅,并获得 Adobe Creative Cloud 的 12 个月订阅,另外 20 名一等奖获得者将只收到订阅奖励。

不过此次大赛仅针对美国、加拿大(魁北克除外)、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地区的参赛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