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2-23 15:54

「」大事!Google 今日涂鸦: 地球多了 7 个小伙伴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3 日消息,如果你今天打开 Google 首页,你会发现今天 Google 上线了一个新涂鸦,然而翻翻日历,你会发现今天并不是什么特别的节日。

原来, NASA 在今天宣布,在距地球 40 光年的水瓶座中,发现了一个拥有 7 颗类地行星的星系。所以在今天的 GoogleDoodle 中,我们居住的地球一下子多了 7 个小伙伴。虽然对人类来说 40 光年仍然是一段非常长的距离,但在浩瀚无垠的宇宙中,这些类地行星已经可以称得上是地球的「邻居」了。

这 7 颗大小与地球接近的系外行星相互之间的距离很近,基本都位于这颗恒星周围的宜居带范围内,因此理论上都有可能存在大气和海洋,从而让人对其是否可能存在生命的可能性充满遐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