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2-20 19:48

乐视新机亮相工信部 乐镜指纹识别骁龙821加持

《乐视新机亮相工信部 乐镜指纹识别骁龙821加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消息了解,工信部认证的一款乐视旗舰机型外观与乐视3Pro一模一样,依旧乐视“大白”设计,典型的乐视风格,延续ID无边框和对称式设计,没有太大变化,依旧采用2.5D弧面玻璃,超薄机身结构,背面金属一体化机身,三段式机身神机,机身材质金丝蜡抛工艺,机身背面乐镜支持指纹识别,支持指纹支付...

配置方面,这款乐视X722手机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屏幕材质为IPS,搭载2.15GHz四核心处理器(高通骁龙821),内置6GB运存+128GB存储组合,4000mAh电池容量,配备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600万摄像头组合,支持全网通,运行基于Android6.0系统优化的EUI...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