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7-02-17 08:54

谷歌视频网站YouTube的下一个挑战:视频搜索

《谷歌视频网站YouTube的下一个挑战:视频搜索》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透析监管政策压境下的视频网站

目前在网上从事互联网视听服务的,多半是由风险投资介入的民营公司,这其中包括所有知名的门户网站、搜索公司和更多的视频分享网站,它们似乎都没有达到“国资控股”的要求。

视频网站盘活用户资源 自产廉价可控内容

用户在土豆、优酷等网站上看视频节目的同时,自身也可能成为为视频网站提供内容的对象。土豆网、优酷网等正绞尽脑汁盘活用户资源,激发用户产生内容的动力,前者从用户中发掘民间电影制作人,后者更直接将用户包装成“牛人”去作秀。

YouTube全球宕机 原因尚不清楚

据腾讯科技报道,世界各地的用户报告称,YouTube无法登陆,原因尚不清楚。

资本寒冬侵袭中国视频网站 营销春天或不远

“这次发生的情况跟八年前发生的事情很像,历史是惊人的巧合。”视频分享网站优酷网CEO古永锵回忆起上次金融危机,仍然记忆犹新。

YouTube与PRS和解 MTV将重返英国网站

9月4日消息,Google与音乐界签订了多年合作计划并同意支付一笔款项,使英国音乐迷可以再次在YouTube上看到喜爱歌手的MTV。

YouTube需提交用户信息网民隐私或遭威胁

尽管谷歌公司尚未同意交出这些信息,但已有YouTube用户担心自己的上网习惯和网上身份等隐私受到威胁。

Youtube 在线租电影?馊主意!

宣布了与Sony,米高梅和华纳兄弟关于网上流媒体电影的租赁播放合作事宜。表面上看这对各方都是个诱人的项目, 在线视频拥有巨大的观众群,也极其渴望好莱坞的节目,然而往深层次挖掘,这对Youtube或许是个分心的项目: 这并不能融入目前Youtube的广告模式中去。

这家国内视频网站的付费会员模式 这一次走在了世界前列

北美最大的在线影片提供商Netflix宣布从2016年9月开始与迪士尼及旗下子公司漫威影业、皮克斯动画和卢卡斯影业独家合作向美国家庭提供付 费电影。这一消息顿时成为热议话题,同时也让全球电影行业惊呼:互联网的力量。Netflix到底如何改变了电影行业?且国内影视付费业务将如何破局?

YouTube允许创作者在其频道添加商品商店

今天早些时候,外媒表示,YouTube和Teespring联手推出了一个购物中心,允许美国创作者直接在他们的视频下销售定制商品。现在,这两家公司已经将这个购物中心扩展到欧洲的创作者。YouTube网络图(图片

这家视频网站的会员模式,将推动网络电影朝生态共赢发展

在经过两三年的市场培育之后,网络电影作为视频平台上一个重要的优质内容正在爆发,一些现象级内容在视频网站平台上的票房收入甚至达到千万级别。 尽管目前网络电影主要针对视频网站的会员用户发行,但是由于用户的付费习惯渐成,网络视频平台的会员正在加速增长,网络电影的市场前景被广泛看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