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2-15 21:05

德奥通航拟并购珍爱网 目前正在讨论具体方案

《德奥通航拟并购珍爱网 目前正在讨论具体方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珍爱网vip红娘调研显示:女性渴望当公主,男性渴望享自由

珍爱网vip红娘调研显示:女性渴望当公主,男性渴望享自由

珍爱网靠谱么?武汉女子珍爱网征婚终牵手

珍爱网靠谱么?满怀对爱情的憧憬,来到相亲网站征婚,相亲4人,终于牵手另一半。前日,武昌王女士致电本网站,讲述了她相亲的故事。深圳珍爱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珍爱网”)表示,网站提供的是相亲平台,专业红娘进行了大量跟踪服务,成就天下姻缘。

珍爱网线下红娘支招,从小事看出男人对你的爱

真正的爱不是用言语可以表达的,是发自内心的。珍爱网线下红娘指出,既然是观察,那就要认真细致了,发生以下几件事的时候,看他做得到不到位,就能明白他对你的心了。 遭遇意外小伤后。珍爱网线下红娘指出,比如不小心切菜切了手,比如踩空了摔了一跤,当这样的情况发生的时候我相信每个男人都会比较在意。珍爱网线下红娘提醒你要观察的是,事情过了两三天之后他的表现:还能想起来安慰你吗?还会很心疼的样子吗?如果伤口未好他已?

珍爱网调查:6成单身女消费欲旺盛

双十一过去不久,网络上遍地都是喊着“吃土”的网友。近日,国内知名婚恋网站珍爱网针对其一亿会员进行了一次关于消费观的特别调研,调研显示,近半单身女在购物中有透支行为,在消费很长一段时间后仍处于“吃土”状态;近六成女性认为对方为自己清空购物车是爱的表现;同时,有过半女性会通过消费行为来判断消费观是否匹配。珍爱网调研显示,在购物中,有透支行为的单身女性有近五成,这一比例要比男性高近14%。其中,有10%的单身女

珍爱网深圳门店“青年之声”青年婚恋服务基地挂牌

4 月 9 日下午,“青年之声”青年婚恋服务基地深圳授牌仪式在深圳市创新谷举办。本次活动由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共青团深圳市委指导,“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青年之声”婚恋服务委员会、“青年之声”网络文化服务联盟、中青视讯、手机电视台联合珍爱网共同主办。 珍爱网深圳四家直营门店分别被授牌为第 005 号、第 006 号、第 007 号、第 008 号“青年之声”青年婚恋服务基地。为满足青年情感婚恋需求,吸引更多社会资源为

约会至上 珍爱网晒单身报告

又到一年光棍节。近日,国内知名婚恋网站珍爱网针对其近一亿会员进行了关于单身现状的抽样调查,并发布了《2016年单身人群现状报告第三期》,本次报告共收到有效样本量4555份,就全国单身男女的经济状况、择偶观和婚姻观进行了深度剖析。其中,长沙数据显示:长沙单身人群近100万;黄金单身人群数量占比居全国第六;“双十一”约会比购物更重要,长沙单身消费预算3000元;超七成认为薪酬外貌都是择偶硬指标;超六成人赞同“备胎式”约会

珍爱网VIP价格中心迎来爱情契机,宅男牵手佳人

情侣相遇是需要爱情契机的,珍爱网VIP价格中心为你达成心愿。如果没有珍爱网红娘的牵线搭桥,周先生和陆女士不会走到一起。珍爱网红娘靠谱吗?小编了解到,珍爱网红娘为珍爱网VIP会员周先生和陆女士提供相遇的契机,让相亲变得更加时尚。

珍爱网VIP相识相恋,打造属于我们的幸福

在珍爱网VIP门店,我和他见面了,最后也走到了一起。我们之间互相关心和体贴,互相理解和包容,这就是所谓的爱情吧。因为事业,我曾在异国待过五年,没想到时隔多年后,因为爱情,我再次远赴他乡踏上异国之路。获知身边好友在珍爱网觅得了如意伴侣,去年10月我亦毫不犹豫的注册并加入了珍爱网VIP会员,就当是给自己一个机会吧,没想珍爱网真没辜负我的期望。珍爱网VIP红娘均有着资深的婚恋经验,并对恋爱心理有充分的认知,能够给?

珍爱网红娘调研:近五成单身表示恋爱中,态度端正最重要

想要拥有一份美好的爱情,只有一颗深爱着对方的心是远远不够的,恋爱中我们需要理解、包容、尊重,所以恋爱中,有个端正的态度是非常重要的。近日,国内著名相亲网站珍爱网(https://www.zhenai.com)以“恋爱态度”为话题,对其9000万会员进行抽样调研,结果显示,近五成单身男女表示,一旦谈恋爱就希望双方能够态度端正全身心投入,百分百为对方付出。

珍爱网:80后恋爱观大调查

步入2017年,我国的80后们,群体年龄在28岁到37岁这个区间,这些逐渐步入而立之年、成为社会中坚力量的80后们,有着怎样的情感状况?国内知名婚恋网站珍爱网针对其一亿珍爱网会员做了多项调查,以管窥80后的情感现状。珍爱网调查显示,有78.5%的80后单身男女大方承认是“被剩下”,其中有46.42%的80后表示年龄是他们在追寻真爱的路上一道难以跨过的“坎”。80后自认“被剩下”随着80后渐渐步入而立之年,他们的感情婚姻状况成为社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