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7-02-14 08:51

ofo小黄车悄悄出现在硅谷 看当地人怎么说

《ofo小黄车悄悄出现在硅谷 看当地人怎么说》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共享单车大决战:技术派、创新者摩拜引领战局

在 2017 年可能到来的洗牌年,疯狂烧钱、规模至上的共享单车也纷纷开启了技术门槛和服务体验上的比拼。摩拜单车深刻把握行业发展规律与目标用户需求,努力创新产品与服务,成为行业翘首。为了尽快让“彩虹大战”分出胜负,共享单车在拼颜色、拼融资、拼规模、拼城市的同时,开始步入拼技术、拼入口的阶段。今年初,摩拜单车与爱立信、中国移动上海公司完成基于蜂窝物联网现网的端到端应用测试,在新加坡与沃达丰合作,通过沃达丰打

美国首家共享单车Spin获八百万美元A轮融资

美国首家无桩共享单车公司Spin计划在美国各大城市迅速壮大,打造全球最具规模的无桩共享单车舰队。 2017年5月24日,美国首家提出无桩共享单车概念的企业Spin宣布获得800万美元的A轮融资。该项融资,由世界最大的机器人风投公司Grishin Robotics主导,风投公司Exponent、CRCM,及Quora的联合创始人Charlie Cheever、Dropbox的投资人Matt Brezina共同参与。Spin将利用该笔资金加速人员招聘,并在美国多个城市扩大部署,打造全球最具

共享单车进入“清场”阶段,摩拜单车稳居第一

智能化浪潮席卷全球,物联网发展日新月异。 2017 年,共享单车市场迎来了火爆发展,以摩拜为代表的智能型产品,因定位精准、投放科学、用户体验度良好等表现,开启了新一轮的”攻城掠地”。速途网《 2017 年第一季度国内共享单车市场调研报告》显示,摩拜单车以近60%的市场份额,荣膺产业NO.1。其APP下载量、百度指数、用户活跃度、单车投放数量等单项指标,也都碾压竞争对手。 对于共享单车市场来说,一旦某个品牌所占有的份额超?

端午节各地刮起黄色小旋风 ofo小黄车旅游功能充分展现

端午小长假刚结束,微博和朋友圈正在火热地进行摄影大赛,许多市民的照片中都有与ofo小黄车的合影,在初夏的街头骑着颜色靓丽的小黄车兜风,实在是一件很拉风的事情。端午节也恰逢今年的毕业季,许多参加完答辩的学生骑着ofo在校园里拍照,与小黄车一起留下青春的印记。目前,ofo小黄车已进驻全球4个国家的100座城市,城市覆盖数为摩拜单车的2倍,超过行业第2名到第10名总和。在100座城市中,ofo小黄车由于轻便好骑、色彩好看,赢?

高考期间北京再遇拥堵 ofo小黄车成考生家庭赴考新选择

对于很多路远或者考点并不靠近公交、地铁站的考生来说,想要准时到达考场就得提前做好安排。据北京市交管局数据显示:高考首日, 122 交通报警服务台共接收考生求助 10 起,从往年来看,高考期间考场周边会因为停满接送考生的车辆而异常拥堵,长达几公里的车流经常会耽搁考生们进入考场,如果仅仅因为堵车而误了考试无疑让人追悔莫及。这时候,一辆轻便好骑的自行车,就成为了赶赴考场的最佳选择。最为轻便出行核心理念的领导者,?

摩拜完成E轮融资6亿美元 开启共享单车“全球化时代”

6 月 16 日,全球智能共享单车行业首创者和领导者摩拜单车宣布完成E轮融资。此处融资的领投者,为之前一直对摩拜青睐有加的腾讯。其余几家持股者红杉、高瓴、TPG,也都在本轮融资中采取了跟投策略。除此以外,工银国际、交银国际、美国对冲基金Farallon等也看好摩拜前景,选择加入其E轮融资。众多资本大鳄联动,摩拜此次共募集融资 6 亿美金,成为共享单车领域内最大的一次品牌融资。 进入 2017 年,摩拜单车共计融资金额已经超过

2017夏季达沃斯开幕 ofo小黄车创始人戴威出席开幕式

6 月 27 日, 2017 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本届论坛主题为“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实现包容性增长”,来自全球 80 多个国家的 2000 多位政、商、学界嘉宾代表将围绕以人为本的技术、引领持续再创造、创造可持续系统、应对地缘经济变化等四个议题展开 200 多场会议讨论。作为全球成长型企业代表,ofo创始人兼CEO戴威受邀出席本次论坛。出席本届论坛的还包括滴滴出行总裁柳青、国家电网公司董事长舒印彪等中国企业代表,以及来自微软、?

ofo入选“全球最具价值独角兽” 成毕业生求职最青睐企业

火热的共享单车行业不但吸引了投资界的关注,也吸引了大学毕业生的目光。前不久,马化腾和朱啸虎在微信朋友圈的“马虎之争”使得ofo与摩拜谁更具发展潜力这一问题成为业界议论的焦点,随着新一轮毕业求职季的到来,毕业生的选择已为这一问题提供了新的注解。近日,招聘平台BOSS直聘发布“ 2017 届毕业生最青睐的互联网公司TOP50 榜单”,腾讯、阿里巴巴、百度成为 2017 届大学毕业生求职最青睐的前三家公司。而在大学毕业生最青睐?

北京共享单车专委会成立 ofo小黄车任会长发布“四点倡议”

近日,北京市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宣布成立北京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共享单车专业委员会,ofo副总裁马野铭出任专委会会长,全面负责北京共享单车专委会的相关工作。这是我国成立的首个地方共享单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上,野铭会长代表ofo提出了为支持和协助行业协会促进行业的规范有序发展的四点倡议这四点建议分别是:始终坚持发展专业运维团队,全面推行城市网格化运营;在共享单车行业中率先推行北斗导航定位系统,采用电子围?

艾媒咨询:ofo共享单车获用户品牌选择偏好第一名

从去年底到现在,共享单车市场的竞争已经进入到了白热化的程度。 3 月,获得4. 5 亿美元D轮投资并成为行业独角兽的ofo小黄车宣布日订单破 1000 万,用户活跃、使用频次均大幅领先对手,这也让这场激烈的角逐进入到了一个全新的阶段,即由ofo小黄车掌握绝对的主动权。据第三方数据调研机构艾媒咨询《2017Q 1 中国共享单车市场研究报告》显示: 2016 年中国共享单车用户品牌选择偏好分布中,ofo以40.8%的用户偏好稳居榜首,而在用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