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2-13 23:25

金山软件向傅盛转授猎豹移动37.81%表决权

《金山软件向傅盛转授猎豹移动37.81%表决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猎豹移动发布公告称,其控股股东金山软件有限公司于2017年2月12日宣布,与猎豹移动首席执行官兼董事傅盛订立投票委托协议,向傅盛转授猎豹移动37.81%的表决权(基于当前股本)...

投票委托协议同时规定了金山软件和傅盛的权利和义务,包括,傅盛不会参与任何可能与猎豹移动和金山软件存在竞争的业务和直接投资;傅盛将尽力促进猎豹移动的核心管理团队保持稳定;若傅盛违反前述义务,金山软件有权撤回投票委托协议;更改猎豹移动董事会组成,由现有的9名董事会成员增加至11人,包括三名董事来自猎豹管理层,一名董事由金山软件指派,一名董事由猎豹移动主要股东腾讯指派,以及6名独立董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考勤管理软件的优势及功能

HR人事管理软件如何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