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2-11 12:20

传百度外卖渠道部裁员40% 百度糯米已于去年底开始人员优化

《传百度外卖渠道部裁员40% 百度糯米已于去年底开始人员优化》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糯米曾良:O2O才至中场转换赛道之时,别那么急不可待

9月2日上午,百度世界大会上李彦宏的主题演讲刚结束半个小时不到,一篇关于“李彦宏一句没提O2O业务,百度糯米堪危”的文章就立刻发布出来了。

百度糯米携手联通打造iPhone7预约热潮 服务万家营业厅为“剁手”做准备

9号预售、16号开始出货,传说的iPhone7真的来了,回归高级黑、取消耳机接口、摄像头升级……各种理由就告诉用户一件事情:剁手的时刻又到了!

百度糯米音乐盛典嗨爆南京 INFINITE、VIXX轮番献唱

明星、音乐、美食……7月仲夏,六朝古都南京迎来了一场声势浩大的“韩流”,吸引上万名歌迷到场,围绕现场科技感十足的“四面舞台”,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盛夏音乐狂欢。

百度外卖服务至上突破“平台同质化”魔咒

时下流行着这样一句话:“容貌美的大多相似,长相丑的却各有千秋。”如果将这句话放在如今的外卖行业来看,你就会发现,如今大多数的外卖平台越来越趋于同质化。对于消费者而言虽然意味着更多的选择,但是对于外卖平台来说如何才能通过差异化的竞争牢牢“锁”住用户则成为了一道核心命题。

易观智库:百度糯米Q2份额数据彰显协同创新优势

近日,易观智库发布2016年第2季度中国生活服务交易类平台数据报告并指出,在新美大面临资本收紧、盈利困难的压力下,百度糯米在百度资金和生 态战略的支持下,通过技术造节,同时结合百度在搜索、地图、移动分发市场入口的推广渠道及百度钱包的协同推广,活跃用户增速与市场份额获得快速提升。

直播+唱K 百度糯米联合K米颠覆KTV行业用户体验

现如今,直播平台正在火爆兴起,各大科技企业的产品发布会第一排坐满网红已成为标配。直播平台上的网红主播们收入来源主要来自粉丝所送的虚拟礼物,无论是送一朵花还是送一辆保时捷,甚至送一架波音787梦想客机,这些礼物都是虚拟的。你能想象,当你在直播的时候,粉丝在手机另一端送上一瓶红酒,几分钟后,真的有人敲门将红酒送到你手上吗?

百度糯米傅海波:技术创新和生态布局引领O2O市场未来

2016年1月12日,“数据中国与互联网发展高峰论坛暨2015年度互联网优秀案例发布会”在新华社正式召开,来自国家信息中心及国家战略研究中心等相关部门领导、著名专家学者以及互联网行业的杰出领袖共聚一堂围绕“融合、创新、共享”主题,探讨大数据中国战略下的发展路径及未来趋势,百度糯米以其对O2O领域的深耕和技术创新的应用获得了“2015年度互联网+创新案例”奖。

百度糯米20.1%占比紧逼在线电影平台头把交椅

艾媒网讯全球领先的移动互联网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艾媒咨询于4月28日发布了“2016Q1中国在线电影购票专题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16年第一季度中国的电影市场异常活跃,单春节档电影票房就超30亿,成为史上最强春节档。另外,在线出票率继续高歌猛进,全面甩开线下出票量,其中百度糯米以20.1%的占比紧逼在线电影平台的头把交椅。

拼手气摇一摇 百度糯米抵用券变“免单”

据了解,小蕾和小羽参与的摇一摇抢红包活动,是百度糯米在六周年之际为全国用户送出的今夏最大规模促销狂欢盛会的一部分,壕气十足送出亿元红 包。据悉,在6月22-30日一周时间内,百度糯米开启“财神献礼   摇一摇”抢红包活动,红包总金额高达亿元,最高单次可得100元可叠加抵用券、99元无门槛抵用券。小羽用来支付餐费的抵用券,就是这种可叠加使用的抵用 券,直接将抵用券变成了“免单凭证”。

欧洲杯 放肆嗨 百度糯米夏季大促疯狂来袭

经过3个比赛日的较量,2016年法国欧锦赛淘汰赛1/8阶段的比赛落下帷幕。8支球队突围而出闯入1/4决赛。自11日开赛以来,欧洲杯点燃了无数中国球迷的激情,据了解,我国众多城市的餐厅、酒店、KTV等聚会场所成为夜间直播的“根据地”,聚集了无数年轻狂热的球迷,他们呐喊助威、欢庆胜利,成了城市夜生活的一道风景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