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2-10 10:54

被责令整改后,梨视频宣布改版:从时政新闻转型为讲故事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0日消息  前不久,梨视频因在未获得有关资质情况下被有关部门责令整改,今日梨视频宣布改版,其内容将从时政及突发新闻转为专注于年轻人生活、思想、感情等方面的内容。

 2月4日,北京市网信办、市公安局、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赴梨视频开展联合执法检查,调查称梨视频的运营公司北京微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没有取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资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资质的情况下,通过开设原创栏目、自行采编视频、收集用户上传内容等方式大量发布所谓“独家”时政类视听新闻信息。随后三部门责令梨视频立即停止违法违规行为,进行全面整改。

梨视频官方微博宣布,梨视频App2.0版今日上线,并发布“劝君更尽一杯酒,醉了就看梨视频”一文,文中强调梨视频从时政及突发转为专注于年轻人生活、思想、感情等方面的内容,用故事传递中国的声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