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2-09 16:37

360手机N5配置偷跑:高通骁龙653+6GB内存

《360手机N5配置偷跑:高通骁龙653+6GB内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微博网友@熊本科技曝光了解来看,360N5手机采用1080p显示屏,打字啊高通骁龙653八核心处理器,内置6GB运存+32GB存储组合,持续采用5000mAh大容量电池,加入全新一代轮快充技术,保持以往的续航能力...

在以多核心测试成绩为排名依据这个天梯图当中,高通骁龙653的成绩已经超过了高通当家旗舰高通骁龙820,甚至同高通最新的高通骁龙821不相上下...

最后,综合此前三星、Vivo、OPPO等性能相同机型集体售价为3000+元左右,而360手机素有“价格屠夫”之称等因素来看,又要掀起手机市场的中端机竞争,部分网友推测360N5的售价或在2000以上...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