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2-08 17:14

苹果新总部是怎样追求完美的:花一年半讨论门把手

《苹果新总部是怎样追求完美的:花一年半讨论门把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返聘已退休高管领导汽车项目

网易科技讯7月26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知情人士爆料称,苹果公司已经重新聘用了德高望重的退休高管鲍勃·曼斯菲尔德(Bob Mansfield)负责领导其“苹果汽车”(Apple Car)项目团队。曼斯菲尔德1998年加入苹果,曾在苹果已故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麾下效力,担任硬件工程开发部门高级副总裁。在此期间,苹果推出了多款产品,包括笔记本电脑MacBook Air、台式机iMac以及平板电脑iPad等。2012年6月份,曼斯菲

乔布斯回归一大遗憾 iPod touch被冷落

9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周三发布了内置摄像头的新版iPod Nano播放器,但遗憾的是,iPod touch被冷落。

还是库克老辣 苹果正迫使供应商降价

网易科技讯8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苹果iPhone销量下滑,分析称苹果为保持公司利润开始挤压供应商利润空间。市场研究公司RBC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艾米特达亚纳尼(Amit Daryanani)以及杰瑞瓮(Jeriel Ong)周二在研究报告中指出,苹果正在迫使供应商降价。他们分析了为苹果提供服务和设备的11家供应商,发现其中的10家都曾预计今年下半年的毛利率将低于预期。在这些公司中,有些为苹果组装iPhone以及苹果电脑,而有些?

苹果支付野心 今年年底60%美国零售店将支持Apple Pay

据外媒报道,Apple Pay是苹果于 2014 年推出的支付系统,该支付系统推出以来,苹果一直在努力尝试增加这一支付系统的使用率。近日,苹果公司互联网服务副总裁Jennifer Bailey表示,今年年底前,要让60%的美国零售店支持Apple Pay功能。

iPhone SE 是失败的?苹果出他干嘛?

苹果于近期推出了小屏幕的Iphone se产品,用来取代依然还在火爆的lphone 5s,在性能上足以与6s产品相提并论。然而,对于苹果来说该产品本就不是苹果的主打产品...

苹果给众高管发股票激励士气:每人领3000万美元

苹果市值突破一万亿美元之后,股价继续上涨。公司业务也蒸蒸日上。据外媒最新消息,苹果近日针对管理层实施了股票奖励激励机会,每人获得3000万美元股票奖励。

走无线化道路?苹果无线充电专利曝光

小编点评:无线充电设备如果不想变成噱头,起码充电速度要给力。自从苹果取消3.5mm耳机接口,推出了无线耳机AirPods,苹果在无线化趋势往前踏出了一步。不仅如此,苹果似乎还有意继续探索无线化的可能性,比如研发一款无线充电器。科客此前在《联发科攀上苹果?无线充电芯片助力》一文中报道了,苹果正在研究iPhone的无线充电功能,要求联发科、NXP和IDT等公司送出无线充电芯片的样本。苹果首席设计官乔纳森在介绍AirPods时曾表示

苹果应用程序商店月进3000万 实行三七分成

苹果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苹果应用程序商店(App Store)开张一个月以来,用户下载iPhone应用程序的数量已经超过了6000万个。

苹果开学季促销 买Mac/iPad Pro送Beats

【手机中国 新闻】昨天苹果正式公布了今年开学(返校)促销活动详情,在Apple Store购买Mac或 iPad Pro时获赠一副Beats Solo3或BeatsX耳机,不过iPhone并没有任何的优惠活动。苹果官网截图除了有硬件上的优惠外,苹果

苹果又抄袭!影视快搜体验 这是安卓版的苹果TV

苹果在秋季发布会上发布了一款名为TV的Apple TV应用程序,这款应用它能把所有视频内容聚合起来,打开一个TV应用就能看到所有视频APP能提供的内容,选择后跳转到对应的应用内开始播放。看起来是不是相当的神奇,对于目前智能电视里安装了很多视频应用的用户来说可谓非常实用。不少人是不是都在期盼他进入国内并且推出安卓版呢?笔者这里告诉你,其实苹果的这款叫做TV的应用其实有着抄袭国内应用的嫌疑。因为国内早已经有一款相似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