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2-08 16:12

三星SDI天津工厂火灾进展 起火物质为锂电池及半成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8日消息 今日早间,网传三星天津SDI工厂起火,从曝光的图片来看,现场浓烟滚滚。目前,@天津消防武清支队对此作出了回应表示,现场起火物质为生产车间内锂电池及部分半成品,目前现场已经报灭。

三星天津SDI工厂起火后,三星官方目前还未作出回应。@天津消防武清支队官方发微博公布了最新进展称:

2017年2月8日6时许,天津市武清区开发区庆龄大道三星视界有限公司发生火灾。消防部门接警后,立即调集19部消防车及110余名消防官兵前往现场处置。经了解,现场起火物质为生产车间内锂电池及部分半成品,目前现场已经报灭,正在组织排烟,无人员伤亡。

据悉,三星SDI是三星集团在电子领域的附属企业,早期是中国三星的显像管生产部门,目前转行生产锂电池包(battery pack),主要应用于笔记本等移动设备。中国三星SDI分别在天津、上海、深圳、东莞建立了4个生产工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