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2-06 19:17

三七互娱和游族网络同时宣布投资心动网络 各投1亿元

《三七互娱和游族网络同时宣布投资心动网络 各投1亿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报道 2月6日消息,今日,三七互娱与游族网络同时宣布投资心动网络,各自以自有资金人民币1.0005亿元认购心动网络新增股票725万股,各自获得其增资完成后2.3841%的股权。三七互娱公告显示,三七互娱下属公司西藏泰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心动网络签署了《心动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与西藏泰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之股票发行认购协议》,据协议,西藏泰富将以自有资金人民币?10,005?万元认购心动网络新增股票?725?万股,获得其增资完成后2.3841%的股权。游族网络公告称,拟以全资子公司上海游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游素投资”)为投资主体参与心动网络股票发行认购,认购股票数量为?7,250,000?股,认购金额为?100,050,000?元。本次发行增资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