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2-06 13:54

鹿晗联合清流资本新希望成立清晗资本 正式进入创投圈

《鹿晗联合清流资本新希望成立清晗资本 正式进入创投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36氪新风向峰会开幕在即 共话创投圈新风向

2017 年 12 月 13 日 , 36 氪新风向峰会将在北京隆重启幕。2017 年,被冠以各种“元年”标签,一大批创业者和资本涌入风口,群雄逐鹿、跌宕沉浮……2017 年上半年,整个行业都在不时出现的细小“风口”和迅速证伪的破灭中交替渡过,呈现一种“速生速死”的状态。伴随着制造风口“套路”的公开,大多数“炮灰”们开始冷静对待风口,不再盲目跟风,但他们也渐渐迷茫。36 氪新风向峰会的召开,将吸引全国各地的创新企业投资人、创业?

真格创业节Flowerplus花加亮相:徐小平王强站台助阵背后

在创投圈,只要被真格基金盯上,也就意味着你有比竞品更强的战斗力,这是真格基金独到眼光的体现,当然也是其投资逻辑所在。比如熊猫TV、新榜、Flowerplus花加这些亮相真格创业节的项目无一不是自己的相关领域声量最高的那一个。近日,真格创业节携手22家旗下超fun被投企业亮相上海大悦城,Flowerplus花加作为真格基金重点参投的消费升级项目,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及联合创始人王强亲自现身站台,与Flowerplus花加用户亲密互动、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