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7-02-06 11:26

央行悄悄加息,今年还能出手买房吗

《央行悄悄加息,今年还能出手买房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乾通嗖嗖软件助力房地产中小企业控本增效

说到提升企业效益控制成本,大家就会想起各种类型的管理软件,市面上的管理软件要么费用很高,动辄一年数十万,要么完全免费,安全性没法得到保障,毕竟没有付费也无法形成相应的消费者权益保护。而对于房地产行业中的中小企业来说,公司规模不是很大,不想投入太多资金,而实际的管理需求也不复杂,少则五六人、多则二十来人的人员是一个松散的群体,存在着工作效率低、管理失效的问题,那么如何做好房地产经纪人员的管理工作就成

“微地产”地产领域营销新的风向标

安居方能乐业,有一个美好的居所,是每一个在路上奋斗的人的美好愿望。住房对中国人的生活和人生有着特殊而重要的意义。地产商在保障住房质量的同时,还需要增加房源销售推广渠道,加强与客户、潜在客户的沟通,提高自己的服务档次和水平。

房产新政开始发威?微舆情为你实时解读

今年国庆假期,各地频繁出台的房产新政给这个本该普天同乐的国庆假期带来些许躁动。从市场对新政的反馈来看,国庆期间市场成交量明显下滑;但从数据上来看,购房者虽然暂时陷入了观望期,成交减缓,购房意愿却依然强烈。那么问题来了,普通购房者在普遍限购的情况下,何时该出手买房?如果入市时间不对,交的学费可不是个小数目。对购房者而言,不仅要耳听六路眼观八方,还要及时对楼市的各种信息做出准确判断,才能做出对有利的购?

共享经济下,租车也可以这么玩

Google之所以沉迷于无人驾驶汽车,是因为其中隐藏有巨大的隐性经济效益:在美国,平均每辆私家车用在行驶时的时间只占整个寿命的3%,而汽车这种商品,只要是在停车场里,就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