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2-05 11:26

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将出台:禁止未成年人0-8点打网游

《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将出台:禁止未成年人0-8点打网游》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家庭、学校、社会都有责任预防和干预未成年人沉迷网络;禁止未成年人在每日的0:00至8:00期间使用网络游戏服务;网络欺凌未成年人构成犯罪将被追究刑事责任;使用未成年人网络个人信息,须经未成年人本人或监护人同意等...

根据今年1月23日刚刚发布的第39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截至2016年12月,我国青少年网民也就是19岁以下的网民,已经达到1.7亿,约占全体网民的23.4%...

1月23号,在《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发布征求意见期间,中国预防青少年犯罪研究会就该条例举行了场专家座谈会,会议上来自各界的专家都谈到了对未成年人的网络保要疏、堵结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央视”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