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2-05 08:57

谷歌也要推“小程序”了;黄金红包是真的

《谷歌也要推“小程序”了;黄金红包是真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谷歌为机器学习框架TensorFlow发新模块:提高隐私性

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报道,谷歌今日为其机器学习框架“TensorFlow”发布了最新的模块,开发者只需添加几行额外的代码,就能提高其AI模型的隐私性。

谷歌推在线3D社区 免费下载体验网络虚拟人生

全球搜索引擎巨头谷歌公司8日推出自己研发的三维虚拟真实软件“Lively”,该软件下载不收取任何费用,用户还可以将自己创造的“Lively”空间链接到任何一个网站上,邀请朋友加入。

厉害了!安陶真选小程序50分钟订单破18000笔!

安陶真选以生活日常用品为主打,依托v5shop小程序创客版,走不同寻常的小程序电商之路。在刚结束的上线活动中,50分钟订单破18000笔,大大超出了预期。这次上线首日就取得如此好成绩,正是看中了小程序“无需下载,用完即走”的特点,50多个流量入口解决了推广难题。 小程序的获客渠道非常多,附近5公里功能更是满足了商家流量的基本需要。利用一些互联网电商的推广手段去获客也相对更容易。随着微信小程序接口的不断放开,小程序

福利来袭!V5SHOP餐饮和奶茶版小程序再次升级!

随着餐饮小程序商家的极速增长,为更好的服务商家,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本周我们又对餐饮版和奶茶版进行了升级。具体升级内容如下: 一、餐饮小程序1、优化外卖地址编辑页面顾客完成点餐后,在新增或编辑收货地址时,选择“小区/大厦/学校”的页面,改成下图风格:2、门店申请列表增加了删除功能入驻门店申请信息,难免会出现很多垃圾数据,甚至是一些恶意的骚扰数据,如果有这种情况,会产生大量的垃圾信息,现在,我们增加了“?

您小程序了吗?专家一语道破小程序安全本质

1月9日,微信推出的“小程序”正式上线。“小程序”是一种无需安装,即可使用的手机“应用”。不需要像往常一样下载APP,用户在微信中“用完即走”。微信团队微信团队的创新向来以谨慎闻名,但是小程序做为微信诞生以来最大的功能更新,还是火遍了互联网圈…… 而在各种声音弥漫的同时,行业对其安全性也开始出现质疑声音,带着这一问题,笔者专门采访了知道创宇安全服务部总监王宇,让安全专家以正确的姿势为大家解读小程序的安

分手后谷歌为什么还不舍得Fifefox

谷歌发布了一条Twitter消息,指导用户如何将Firefox默认搜索引擎重新改成谷歌。谷歌和Firefox合作了10年,现在Firefox投奔了雅虎,谷歌似乎还有点不舍呢。

曝光谷歌被访大学生为央视员工 央视公正性被质疑

本网独家获悉央视焦点访谈曝光谷歌中国事件被大量报道,谷歌中国再一次处于风头浪尖,不过这次央视报道忽略了互联网网民的智慧,留下了马脚。

谷歌开源TensorFlow系统 背后都有什么门道?

网易科技讯 7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作为谷歌旗下最重要的人工智能系统,TensorFlow功能强大。其中包含的一些工具可以自动识别声音和图像,而另一些工具则可以根据上下文关系理解词语含义。同时,这也是一个开源系统,允许任何人下载源码。通过将所有工具开源,TensorFlow能够让开发人员打造出高度智能化的产品。深度学习算法人工智能并不是什么新奇的概念。在1956年的一次大会上,信息论之父克劳德·艾尔伍德·香农(Claud

官方解读小程序:微信小程序30s入门指南

当张小龙在9月1日带着已经酝酿很久的小程序出现时,主打着“无需安装、触手可及、用完即走、无需卸载”口号的小程序,意味着互联网又向前迈进了新的一步。那么小程序如何快速的上手呢?9.cn小程序商店带你上车!在使用上第一步:你的微信需要升级到最新 6.5.3 版本。第二步:用另外一个手机扫描一个小程序的二维码或者让别人分享给自己一个小程序的链接,就能成功解锁小程序啦,是不是很简单,撒花~ (注意由于微信的限制,无法直?

谷歌CEO被员工质问:为何有些同事在硅谷生活艰难

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谷歌于 2016 年拟定的一份文件建议削减公司运营成本,其中包括降低升职速度和减少员工奖金。上周该文件首次在公司内部公开,引发了激烈的争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