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7-01-20 11:20

苹果准备在印度生产iPhone 但要求也是蛮多的

《苹果准备在印度生产iPhone 但要求也是蛮多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Phone自动关机故障曝电池短板 并不局限于6S系列

近期有关iPhone自动关机的情况引发网友热议,大量用户在微博、微信平台表示遭遇类似情况。记者13日致电苹果官方维修点,其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主要受影响机型是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其他机型目前并没发现大量案例。至于问题原因,目前并没有确切消息。伴随天气转冷,苹果手机也开始出现大量问题。众多网友反映,这段时间自己的苹果手机在电量还剩余20%左右时出现自动关机情况。对此,苹果售后工作人员也证实存在这种情况,并表

苹果下一代iPhone有三种尺寸 或命名iPhone 7s

虽然iPhone 7刚刚开卖,但坊间已经开始在炒作下一代iPhone的消息。日前,根据网友@BT2020_8Bit在微博上的爆料称,iPhone 7s确定将有三个尺寸,但没有披露更具体的信息。而如果以上消息最终属实的话,那么则意味着明年的iPhone并不会被命名为iPhone 8,而是会继续沿用苹果以往的产品模式,最终以iPhone 7s系列的名义登场,但会拥有三种触控屏尺寸版本。下一代iPhone三种尺寸版本实际上,有关下一代iPhone将有三款机型推出的传闻并不?

苹果称员工多样性得到改善:好于谷歌Facebook

网易科技讯8月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苹果周三报告称,截止今年6月,其员工的性别和种族多样性得到改善,该公司在聘用少数族裔上领先于谷歌和Facebook等硅谷同行。苹果在其年度多样性和包容性报告中还表示,通过分析员工的工资、奖金和年度股票奖励等发现,过去一年该公司的薪酬差距进一步缩小。该公司首次向其零售店员工开放了年度股票奖励计划。截至今年6月,苹果在美国的全体员工中为56%为白人(同比增长2%),19%为亚裔(

苹果发布第二款官方免费小游戏《报纸精灵》

苹果与巴菲特合作推出免费小游戏《报纸精灵》,目前已在苹果 App Store 上架。这也是 2008 年后第二款由苹果官方推出的手机游戏。该游戏的「初衷」来自巴菲特的「报纸情缘」。巴菲特儿时曾做过送报纸的工作,「扔报纸」这种充满美式风格的行为也成了每年巴菲特股东大会的一个消遣游戏。

iPhone怎样查找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微信记录恢复方法

iPhone怎样查找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如何找回?昨天小编就不小心将苹果手机上的微信聊天记录给删除了,突然想起里面有一些重要的聊天记录,这时候我们能不能快速找回苹果手机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呢?其实微信聊天记录在被删除之后,是可以被找回来的,而且越早去恢复,找回的可能性越大,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iPhone 怎样查找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这个方法对于其他一系列iOS设备都是适用的。 找回删除微信?

苹果新专利:未来或将加入垃圾来电侦测功能

据PingWest品玩报道,近日,据苹果申请的一项新专利显示,未来iPhone中可能会加入“垃圾来电侦测功能”,iPhone接收到电话后会自动与庞大数据库内的号码做比对,透过分析该来电的信息,包括部分设备标识符(Unique Device ID),以确认来电者的身份。​

销售火爆难逃厄运 iPhone手机成黑客新目标

美国苹果公司麦金塔电脑和iPhone手机眼下销售火暴,市场需求持续强劲。不过,电脑专家9日提醒,越来越多的黑客盯上这两款产品,把它们当作下手目标。

2018年美国iPhone用户人均应用支出79美元 同比增长36%

2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echCrunch报道,苹果推动开发者开发基于订阅的应用程序,现在对其App Store营收产生了显著影响。移动应用数据分析公司Sensor Tower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发布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美国iPhone用户在应用上的平均支出增长了36%,从2017年的58美元增长到了去年的79美元。

富士康称最新 iPhone 手机将在印度试产

富士康称最新iPhone手机将在印度试产。(彭博)

与前年相比 美国iPhone用户去年在应用内购买上的支出增加23%

【TechWeb报道】4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echCrunch报道,应用商店情报公司Sensor Tower的最新数据显示,去年游戏、交友应用和流媒体服务促使iPhone应用内消费者支出增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