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7-01-18 11:04

凯文·凯利走红记 | 是谁把一个美国老头送上中国互联网神坛

《凯文·凯利走红记 | 是谁把一个美国老头送上中国互联网神坛》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国“互联网+指数”正式发布 数字经济消弭区域发展鸿沟

4 月 20 日,在杭州举办的 2017 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上,腾讯研究院发布了《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指数(2017)》报告(以下简称“互联网+指数报告”)。这份由腾讯公司联合滴滴出行、美团点评、京东、携程等企业,共享大数据汇聚而成的指数报告显示,数字经济已经成为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无论是直接对就业的带动,还是对国民GDP的拉升,数字经济在国民经济中所占比重都在不断提高。(腾讯研究院院长司晓讲解中国“互联网+”

互联网大鳄下乡跑马圈地 乐农之家创新模式脱颖而出

农村金融已成为互联网公司们竞相追逐的“香饽饽”,无论是大佬还是创业公司,大大小小的互联网金融玩家纷纷卷起裤管下乡抢夺市场。阿里、京东等互联网大鳄早已在农村金融领域“跑马圈地”,宜信、翼龙贷等也纷纷前来开垦这块“处女地”。 农业部经管司副司长黄延信表示,农户贷款难的一个重要原因是缺少金融组织的竞争,原有的金融机构缺少为农民提供服务的压力和动力。“新玩家”的进入,意味着农村多了新的金融组织,给农村金融?

互联网基础产品走俏 渠道市场日新月异

如今,在这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社会里,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自己创业。而很多人都苦于没有资金或是怕风险太大,代理产品自然成了一种好的创业选择。因为背靠大树,借助知名企业的品牌和优势产品,经营起来更容易成功。而网络代理作为一种投资少、起步快的创富模式,成为创业

【年中盘点】这些互联网“大佬”靠什么俘获投资者的心

2016年过去了大半,过去几个月以来,资本“寒冬”说越演越烈,但互联网世界依旧高歌猛进,热闹非凡。

国平:中国在乌镇发出“现象级”声音

12月16日至18日,第二届世界网大会在中国乌镇举行。三天里,50余位各国政要、600多位互联网领军者在白墙黛瓦、桨声舟影间论道。14场新闻发布会、10场论坛、22个议题,从阳春白雪的网络文化传播到“极客范儿”十足的互联网创新,智慧的火花在

中国大学对互联网贡献不大

美国互联网的那些知名专家几乎都是在职的斯坦福之类名校教授,而观之于中国互联网的专家要么是海龟,要么是自学成才,中国高校之于互联网非衣食父母也。

互联网造车的蔚来,刷新记录意义在哪?

互联网造车的蔚来,刷新记录意义在哪?

中国互联网公司关注点从新兴市场转向发达市场

网易科技讯9月22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在描述中国互联网行业竞争情况上有一句话很流行——即使不总是准确——硅谷公司只需打败少数一些竞争对手就能生存,而中国公司需要打败几十家甚至几百家对手。但当部分这些经过战争考验的中国公司准备全球扩张时,他们发现从中国走向世界更为艰难。中国互联网行业有个显著特点,在国内巨大的市场上处于主导地位的本土公司,在海外的业务却相对小很多,这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中国有着7亿互?

香港回归十周年,互联网十年

1997年我在上高二,那一年的7月1号很激动,半夜12点起来看香港回归的交接仪式,看着那位英国人捧着自己国家的国旗深深的低下了头,真的感觉很自豪。那时候还专门看很多关于香港商业的书籍对像李嘉诚这样的企业家更是敬佩不已。10年后的几天,全国各大媒体都在报道纪念

易观互联网2017年十大预测:理性驱动与价值回归之年

互联网大势纷杂,变化之快让人瞠目结舌。又到岁末更迭之际,2017年风向如何是行业论道之重。12月21日,中国大数据分析领域的独角兽易观在京举办“2016年度易观互联网年度盘点发布会”,回顾2016年互联网战况,并公布了互联网2017年十大预测。易观天下,大数据连接未来互联网时代,一切都是行走的数据生成器,大数据是“通往未来的必然改变”。基于网络和技术的飞速发展和不断变化,我们可以形成对未来的预判,让自己紧跟这个进化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