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7-01-18 08:46

美国电信巨头AT&T关闭2G网络 国内还会远吗?

《美国电信巨头AT&T关闭2G网络 国内还会远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魅族16s曝光/直播汇总 骁龙855/3.5mm耳机孔/4800万

魅族16s曝光/直播汇总 骁龙855/3.5mm耳机孔/4800万

网友希望红米旗舰不要后置指纹 卢伟冰:屏幕指纹很贵

4 月 29 日晚,有网友在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微博下留言,希望红米旗舰不要用后置指纹,卢伟冰回应:屏下指纹很贵的。

19岁当老板, 20岁ICO失败, 21岁将项目挂到了eBay, 为何初创公司如此艰难?

21 岁的 Ivan Komar 是一家名为"Sponsy"初创公司的创始人,在 2018 年 ICO 失败后,他正试图以 6 万美元的价格在 eBay 上卖掉自己的项目。

Google 获得 FAA 首个无人机快递许可,相关服务年内美国上线

据路透社消息,Alphabet 旗下的无人机快递公司 Google Wing 今天正式获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颁发的第一个无人机快递许可证,今年晚些时候在弗吉尼亚州布莱克斯堡市开始提供无人机送货服务。

与美团合作无果 瑞幸咖啡投向饿了么怀抱

今年 4 月,瑞幸咖啡寻求在美国上市,IPO价格设定在 15 美元- 17 美元/ADS之间,最高融资5. 87 亿美元。根据招股书显示, 2018 年Q1~Q4,瑞幸咖啡经营亏损率分别为966%、283%、201%和138%。

“恐辅症”成父母通病?智伴儿童机器人1X为你支“新招”

随着社会的发展与进步,家长对子女的教育问题越来越重视,“学区房热”、父母“恐辅症”、“天价早教费用”等教育问题接踵而来,原本美好的亲子成长过程变成了家长“负重前行”。如何才能有效解决子女教育难题已然成为了社会关注焦点。国内儿童智能教育机器人行业领军者——智伴儿童机器人一直在AI+教育领域中不断探索先进的AI技术,并渗透发展致力于让儿童享受更优质的教育资源。4月30日,智伴儿童机器人1X(以下简称:智伴机器人1x)智能

dnf安徒恩讨伐战怎么进入?安徒恩讨伐战玩法汇总

dnf安图恩讨伐战是新增的一个副本,替代了原本的普通安徒恩、安徒恩攻坚战两个副本,新的安图恩讨伐战怎么进入,副本要怎么打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打法介绍。

2899 元起!联想 Z6 Pro 正式发布:骁龙 855 + 4800 万像素 AI 四摄

今天下午,联想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联想 Z6 Pro」手机。

更强配置,为跑而生 | Garmin佳明发布Forerunner 系列5款新品

4月30日,根据美国商业资讯,Garmin佳明发布Forerunner系列5款智能运动手表——Forerunner 45, Forerunner 45S, Forerunner 245, Forerunner 245音乐版和 Forerunner 945,全球同步发售。相比前代智能运动手表,最新发布的Forerunner系列每款跑步手表都在硬件和功能上进行大幅升级,更强续航、更智能的操作、更丰富的功能,为不同需求的跑者提供最卓越的运动体验,是真正为跑而生的跑步手表!Garmin佳明全球消费者业务销售副总裁Dan Bartel

中国铁路“五一”假期日均发送旅客 1364 万人 增长10.9%

今日,中国铁路总公司透露,今年“五一”假期铁路运输自 4 月 30 日至 5 月 4 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 6820 万人次,同比增加 673 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 1364 万人次,增长10.9%。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