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1-17 14:01

科技公司真会玩阿里云人工智能ET写春联送员工

《科技公司真会玩阿里云人工智能ET写春联送员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

但今年,这家公司的春联有点牛...

偶尔ET也会调皮一下,比如当体验者说出“找个女朋友”这样的新年愿望时,ET给出春联居然是:“天涯何处无芳草,吃个火锅比较好,口碑走起”,让人忍俊不禁;还有人拿到了“貌赛西溪吴彦祖,才及阿里风清扬,最佳男主”这样霸气的春联,让体验者直呼“ET太厉害了”...

ET写春联的过程也是萌萌哒...

作为一家科技公司,阿里云希望通过技术为员工带来一个不一样的春节...

”该工程师表示,这个活动中,为了能够让春联真正的反应每家每户的心情,ET会基于面部识别技术和语音交互技术进行分析,做出定制化...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