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1-17 09:51

美图公司披露12月份互联网业务营收 上市后单月增长近5倍

《美图公司披露12月份互联网业务营收 上市后单月增长近5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美图(01357.HK)创新高,再谈600亿美金市值的大逻辑

话说美图最近走势犀利,今天又创了上市新高,而在不久之前,大家还是在怀疑美图IPO价格值不值,并对其盈利能力的信心不足。这也不奇怪,毕竟很多投资人的业绩是要年年考核的,一年的不及格可能就意味着饭碗不保,这样也迫使机构不能看的更远。我先分享一个真人真事,一个大牛前辈,港股重仓股腾讯的成本是个位数,这不是靠不断做T做出来的个位数成本,而是当时就几十块钱买的,持有至今,并且在微信5. 0 版本的时候大笔加过一次仓?

美图秀秀月活1.192亿创新高,美图股价开盘一度涨超10%

2019 年 3 月 20 日,美图公司公布 2018 年全年业绩。公告显示,美图公司战略转型初见成效。美图秀秀的社交化转型极具前景,在 2018 年 12 月当月,已有接近51%的月活跃用户成为社交用户,平台的图像及视频内容共计实现约 80 亿的页面浏览量。另外在 2019 年 2 月,美图秀秀MAU达到1. 192 亿,创下历史新高。美图秀秀社交化转型开局良好,内容浏览量已达 80 亿2018 年公司宣布了“美和社交”的新战略。这一战略的核心,是将美图秀?

美图产品海外火爆 美图涨5%上市创新高

过去几天,美图公司旗下旗舰产品美图秀秀在美国大火,拉动美图公司在海外认知度和品牌美誉度,昨日美图股票收盘涨5.1%,收盘价9.27港元,创上市新高。 过去几天,无论是Facebook还是Instagram上都充斥大量的美图产品自拍,引发网友纷纷效仿和评论。这也让美图秀秀在App Store美国区总榜的排名6天上升了1000多位,达到目前的第15位。此前,由于文化差异与偏见,中国app一直难以打入美国市场,此次美图秀秀手绘自拍在美国市场的人气?

美图大涨5% 招商证券预计收入复合年增长129%

1月23日,美图公司 1357.HK(美图秀秀)收盘上涨5.1%,报9.27港元,创出上市以来新高。日前,招商证券(香港)今日发布公司投资报告表示,首予美图公司 1357.HK(美图秀秀)买入评级,美图公司 1357.HK(美图秀秀)预计2015-18年的收入复合年增长率为129%, 美图公司 1357.HK(美图秀秀)广告和硬件业务将实现加速变现,预计广告和硬件业务收入将分别达到人民币14.36亿元及57.16亿元,12个月目标价为10.1港元。招商证券(香港)报告?

厉害了!继风靡欧美后美图秀秀再登纽约时代广场

6 月 4 日,一幅巨大的“6. 1 红鼻子节”百万照片墙登陆纽约时代广场,众多中国面孔出现在美国繁华商区也引发欧美及国内网友的热议。原来,这是美图秀秀此前专门针对“6. 1 红鼻子节”举办的“晒红鼻子萌拍,跟我去纽约”活动照片,并专门为该活动推出“红鼻子”AR萌拍特效,意在通过这种有趣的晒照方式增强参与感,传递公益正能量。美图秀秀“红鼻子萌拍”照片登纽约时代广场“红鼻子节”是 1988 年发源于英国的一个极具影响力的?

美图秀秀登顶韩国安卓应用商店总榜、App Store免费应用总榜 绘画机器人Andy受热捧

近期,美图秀秀荣登韩国安卓应用商店总榜、App Store免费应用总榜榜首,超越YouTube、Instagram、Snapchat等海外巨头型应用,目前已成为最受韩国年轻人欢迎的影像类APP。美图秀秀在今年登陆韩国后受到韩国用户的追捧,出色的人像美容体验,好玩有趣的美化图片效果,强大的美图黑科技等等多种功能,都备受对美丽有着极致追求的韩国用户的认可。近期,韩国用户使用美图秀秀美化的图片在Instagram、twitter等海外社平台上疯传,尤其是

美图秀秀瘦脸瘦身 想瘦哪里瘦哪里

减肥难,局部减肥更难!现实中是,相片处理亦是。最令人抓狂的莫过于自己那些没拍好的照片,人瘦脸大、腰粗腿壮,简直惨不忍睹……

又刷屏!央视在金砖五国特别报道中夸赞美图手机美美美

红遍国内娱乐、时尚圈,屡屡被国外明星达人在Instagram、Twitter、Facebook上求购的美图手机在央视新闻上又强势露脸了,在央视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特别报道中,美图手机与美图秀秀一起被央视推盛赞,称“美图秀秀与美图手机让五国人民彼此相互交流,拉近了彼此心与心的距离,人与人的距离,高度匹配金砖五国打造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的人文交流需求。”“中国制造”确实已经成为中国在世界的亮眼名片。除了“老干妈”和“辣条”

拍照好看真的能当饭吃!美图手机全球首家自拍商店来袭

传说中有一个神奇商店,只要你付出一张自拍的代价,就可能会有奇迹发生!你们准备好了吗?全球第一家美图手机自拍商店即将来袭~是时候秀出你的最高颜值自拍了,自拍好看真的可以当“饭”吃噢!一张自拍能做什么?得到快乐的分享心情、得到朋友的点赞与评论,而在美图手机自拍商店,你不仅可以解锁更多有趣的自拍姿势和自拍乐趣,还可能收获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与奇迹!作为城市最超酷的大片拍摄地和最有趣的自拍影像互动地,你是否?

美图秀秀新十年,用“社交”讲“更美”的故事

在释放用户对美的需求这条道路上,美图已经深耕了十年。也正是这十年,互联网经历了PC端到移动端快速变革,图片也从过去的回忆、纪念演演变成一种全新的叙事方式,虽然不如文字承载的信息密度,也不及短视频直观动感的互动,但自摄影技术诞生的那一刻起,它将瞬间凝固成永恒的能力,就赋予了这种艺术形式独特隽永的审美表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