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1-16 17:03

大疆无人机用户高空航拍险撞航班视频疯传 警方称视频属实

《大疆无人机用户高空航拍险撞航班视频疯传 警方称视频属实》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铭泰文旅:两天一夜亲子夏令营完美收官,萌娃们新技能解锁

进入新世纪,年轻一辈的父母们为下一代所创造的成长环境,毋庸置疑是最Skr的,家长们为孩子的生活创造了优渥的条件,打好了坚实的经济基础。他们注重各种理论知识的教学,希望通过一系列强化辅导,帮助孩子在应试教育中脱颖而出,交出完美的答卷。然而,他们却忽略了最重要的东西,那就是让孩子学会自理与自立,掌握沟通的技巧,善于通过团队协作解决问题,拥有过硬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等。暑假期间往往容易出现两个极端,有的孩子在炎热的假期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大疆Mavic Pro评测

2016年9月27日,中国的无人机公司大疆创新在纽约正式发布了“御” Mavic无人机。Mavic跟大疆之前所有的产品相比,最大的优势就是可以折叠,小巧便捷,可以说是大疆划时代的产品。今天就请各位跟着小编的镜头,来看一看这款“划时代”的产品。拿到Mavic的第一感觉就是小,折叠后的Mavic长198mm,宽83mm,高83mm,机身总体重量743接近一瓶瓶装水的大小。遥控器就更小了,折叠后大小跟Iphone6s差不多大。Mavic的机身和机臂使用的是尼?

大疆御Mavic Pro铂金版发布,深度剖析11%续航提升的背后

近日,一款名叫“御”Mavic Pro铂金版的无人机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这便是大疆在推出的最新款无人机。作为上一代大疆Mavic Pro的升级版,此次大疆Mavic Pro铂金版不仅仅在外观配色上发生了变化,在诸多影响体验的部分都做了重要升级,值得关注的是,对比大疆Mavic Pro,大疆Mavic Pro铂金版更是将续航增加了11%,由原来的 27 分钟延长到了 30 分钟,这着实算得上不小的突破。要知道,现在的无人机续航每增加一秒都是极其困难的事,那

中秋先定个小目标,比如带部大疆无人机回家!

短短8天过后便是中秋佳节,要回家看看疏于陪伴的父母,见见久别重逢的儿时伙伴。中秋先定一个可以实现的小目标,比如带部无人机回家!

地球上暗埋的地雷:要被大疆无人机排完了

这是一隅被很多人忽视的领域,2018年的地雷监测报告显示,去年共有7239人因其死亡,其中4523人是因误踩地区冲突遗留下来的简易地雷而殒命。为了不让这些悲剧再发生,排雷工作一直在全球悄然开展。不过,传统方法并非对所有类型的地雷都适用。苏阿冲突中出现了一种形似蝴蝶的蝴蝶雷,它们是由装满爆炸性液体的小塑料容器制成,这种组合使传统的扫雷方法几乎不可能探测到。然而,上周三,创造未来技术竞赛的一等奖颁给了使用消费级无人机探测?

专注与创新铸就大疆和浙江天搜的成功

专注与创新铸就大疆和浙江天搜的成功

大疆里约奥运会设立临时禁飞区无人机在禁飞区将无法起飞

2016年里约奥运会赛事期间,竞技场馆区域范围将设立“临时禁飞区”,包括大疆无人机在内的无人机在运动场馆周边均无法飞行,带入场馆内的无人机也被限制飞起来。据了解,此次无人机禁飞功能主要是通过GPS定位作为电子围栏,无人机起飞时会启动相应全球GPS定位自检,当检测到自身处于禁飞区域时,会启用相应的限制功能。里约奥运会场馆大疆创新称,此次设置临时禁飞区是应巴西空域监管机构要求所为,临时措施涉及里约热内

大疆无人机还能为我国电力行业干这些事

近几年经济快速发展,对电力的需求也变的更加紧张,随之而来产生了很多的问题,主要是对电力工程建设的需求也要加强。目前我国已经建成了六大跨省区的电网,电网建设的规模已经超过了美国,位居世界第一。同时, 我国的国土幅员辽阔,因此地形也相对复杂,丘陵较多、平原较少,加上气象条件的复杂多变,也就会对跨区电网和超高压输电线路工程的建设, 维护与保养带来一定的难度. 我国长期依赖人工进行电力线路的巡检作业,通常,每1

大疆无人机“摔机”“炸机”,小白要发言!

这副对联虽然不是大师之作,但足以表露出笔者对于三个月无人机操控经验的感受和体会。今年5月份笔者正式接触到无人机,虽从购机到现在已有3个月的时间,但飞行的次数并不多,毕竟有工作也有家庭。所以,笔者基本还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无人机小白”。当时的首选是大疆的精灵Phantom 4,这款消费级无人机其实3月份才正式发布不久。

史上最全的大疆无人机及手持影像产品及配件总览

大疆的产品线和周边配件非常繁多,如下图表可以让你清楚且直观地了解每一个产品及这个产品的周边配套产品和配件信息,想了解或者不知道如何购买配件的朋友可以收藏值得看一看。产品线涵盖其航拍无人机及手持影像系列,具体有:“悟”Inspire1, Inspire 2, “精灵”Phantom 3, Phantom 4, Phantom 4 Pro, “御”Mavic Pro,“经纬”Matrice M600 Pro,”如影”Ronin, Ronin M, Ronin MX, “灵眸”Osmo, Osmo+, OsmoPro, Osmo Raw, O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