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7-01-13 16:32

夯实政务云标准管理 未来国际获“2016年度ITSS优秀会员”称号

《夯实政务云标准管理 未来国际获“2016年度ITSS优秀会员”称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尤其是在政务云安全方面,凭借多年积累的政府信息化安全服务经验,未来国际严格依照《关于加强党政部门云计算服务网络安全管理的意见》、《信息安全技术云计算服务安全指南》、《信息安全技术云计算服务安全能力要求》等多项国家标准,采取以政务云服务全生命周期为主线的安全服务思路,从政务云服务的设计、实施、运行、终止四个方面,融合运用安全技术措施和安全管理措施,进行全方位的安全管理,确保服务过程可控,遇到问题提前处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ctime.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