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1-13 11:44

微信小程序上线后 腾讯股票仅上涨了1.9%

《微信小程序上线后 腾讯股票仅上涨了1.9%》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1月9日香港股市开盘后,腾讯股价也随之上涨,196.70港元的开盘价就较前一日195.10的收盘价上涨了1.6港元,但其后腾讯股价并未大幅上涨,当日最高196.90港元,收盘时的195.60港元更是比开盘价下跌了1.1港元...

1月11日,腾讯股票延续了上涨的趋势,开盘就达到了200港元,盘中最低时的198.70港元也高于前一日198港元的收盘价...

在经历三涨一跌之后,腾讯股票12日198.8港元的收盘价较微信小程序上线前一个交易195.10港元的收盘上涨了3.7港元,微信小程序上线4天腾讯股票仅上涨了1.9%,未能推动腾讯股票大幅上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