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1-12 16:30

LinkedIn报告:互联网、公关和品是跳槽最多的三大行业

《LinkedIn报告:互联网、公关和奢侈品是跳槽最多的三大行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从互联网公司到新实体经济 墨迹天气打开新的想象空间

起步于塞班时代的墨迹天气,如今已经结合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开始赋能实体企业,帮助他们转型升级,给他们带来价值。用一个时髦的词来形容,墨迹天气已经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新实体经济。墨迹天气通过所拥有海量气象数据和数据加工分析能力(财富),致力科技与生活(www.lifeinf.cn)讯: 起步于塞班时代的墨迹天气,如今已经结合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开始赋能实体企业,帮助他们转型升级,给他们带来价值。用一个时髦的词来

厦门中资源名列最受关注的福建互联网公司前三甲

4月19日,福建“端·政”政务新媒体大会在福州举行,来自福建省网信办、福建省政法委、福建省委统战部、福建团省委、福州市委宣传部等省直机关与垂直系统的新媒体管理者、运营专家共计400人参加了此次大会。截至2016年12月底,今日头条每日活跃用户超过7800万,用户日使用时长为76分钟,用户海量,黏性高,成为社交分享量最大、用户好评度最高、国内最大的独立移动资讯客户端。在大会上,今日头条政府合作高级总监李琳向来自福建省

上班去哪儿?ofo入选毕业生求职最青睐的互联网公司

激战一年有余的共享单车行业最近格局初定,多家权威第三方机构的数据均显示ofo已以绝对领先的用户规模和市场份额占据行业第一的位置,其强大的发展潜力和骄人的经营业绩使其在求职市场也获得了极高的人气,成功入选毕业生求职最青睐的互联网公司,并领先摩拜位列共享单车行业第一。近日,招聘平台BOSS直聘发布“ 2017 届毕业生最青睐的互联网公司TOP50 榜单”,腾讯、阿里巴巴、百度成为 2017 届大学毕业生求职最青睐的前三家公司?

随手科技获评为互联网信用AA级企业

过去几年,国内互联网金融行业得到快速发展。各种形式的跨界合作、技术应用和金融创新为小微企业开辟了新的融资渠道,为众多用户解决了投资理财需求。不过,在这一过程中亦隐藏和积累了一定风险,从业机构良莠不齐、监管出现真空地带等现象不免令市场心忧。从去年7月的《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发布,至今年10月《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正式落地,一系列监管措施的出台,标志着互联网金融行业监管?

世邦工业科技集团---Mccloskey独家代理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11月23日10点28分,世邦工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BM)与爱尔兰著名履带破碎筛分站制造商MCCLOSKEY在2016上海宝马展举行独家代理揭牌仪式,Mccloskey 授权上海世邦代理销售其全系列履带破碎筛分设备,并初步划定中国及中国客户在海外的投资地为合作区域。图:揭牌仪式图:揭牌仪式借助2016上海宝马展这一广阔平台,我们与众多参展客商朋友们一同见证双方合作开启的激动时刻。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候任秘书长孙卫

罗兰贝格公司全球CEO常博逸先生再度拜访恒昌

5月23日,全球知名的战略咨询公司——罗兰贝格全球CEO常博逸先生再次到访恒昌公司,就前阶段签署的《恒昌公司战略转型与实施推动项目》等几项重大合作项目与恒昌公司创始人及CEO秦洪涛先生进行了回访,与会双方就恒昌公司全面合规变革、战略转型推动、产品创新等方面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度磋商。

【网库知识】流量时代 用户为王

近日,在2016年网库第十二期实体企业电商私董会上,网库集团董事长王海波在被问及电商如何帮助实体企业解决互联网应用成本高、推广难时,王海波说到,谈互联网就必须关注流量,在百度上买竞价排名,在媒体上做广告、网络营销,投入成本很高,所以企业必须做自己的平台,以单品和大数据作支撑,用平台获取流量,实现以平台为基础的流量经济。

感受山东河马企业文化,山大总裁班来企参观学习

1 月 18 日下午,山东大学总裁班的三十余名同学来山东河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参观学习。河马负责人热情接待,不仅详细地讲述了山东河马的发展历程及成就,还分享了关于互联网的最新动向,推动成立了“微信小程序企业联盟”。 山东河马企业培训讲师首先讲述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业务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山东河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始创于 2009 年,发展近十年的时间,共涉及了APP原生开发、微信原生开发、H5 原生开发、优质行业解决方案、

这个还没上架的App,凭什么撩到这么多用户

  7月16日下午,Tiki App联手拉勾网等多家互联网公司举办的“理想之上”杭州站活动正式启幕。TED式演讲、音乐节、动图摄影、VR/AR体验、3D打印等与众不同的互动体验环节,让上千名互联网从业人员感受了一场玩乐和干货齐飞的互联网盛会。

2017届毕业生最青睐的互联网公司:ofo成共享单车行业第一

近一年多来,共享单车行业超高速发展的势头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已获得业内外的广泛认可,以ofo为代表的共享单车企业也逐渐成为新一届大学毕业生求职最为青睐的互联网公司,根据知名招聘平台BOSS直聘发布的榜单,ofo已位列 2017 届毕业生最青睐的互联网公司第 15 名,摩拜则位列第 18 名。近日,招聘平台BOSS直聘发布“ 2017 届毕业生最青睐的互联网公司TOP50 榜单”,腾讯、阿里巴巴、百度成为 2017 届大学毕业生求职最青睐的前三家公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