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1-11 00:48

APP杀手?微信小程序瞬间原形毕露

《APP杀手?微信小程序瞬间原形毕露》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丁香园也在昨天上线了“丁香医生”小程序,丁香园副总裁、大众医学事业部负责人初洋向雷锋网表示,小程序是采用最小可用原型(MVP)理念来打造的一款轻量的产品,而“丁香医生”复用了之前丁香医生App的一系列后端接口,只用了一名前端同事开发,开发一周的时间就完成了...

目前来看,小程序可以在降低APP下载成本的提供工具类的轻量的功能给用户,扩大自己的用户基数,但是更加复杂的交互,类似社区讨论这样的强互动功能,原生的App,目前还是最好的解决方案,所以我并不担心用户卸载App而使用小程序...

“微信限制了第三方为小程序进行线上营销和引导流量的企图,用户只能通过手机镜头扫码和搜索来找到小程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