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1-10 14:00

饿了么回应外卖小哥“急哭” 真相原来如此

《饿了么回应外卖小哥“急哭” 真相原来如此》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前两天,网上热传的一段小视频,一名外卖小哥因为送餐超时,在电梯里痛哭,着急的样子很心酸今天上午,饿了么官方发文称,这位外卖小哥正是饿了么员工,他叫迎春,江西赣州人,是饿了么蜂鸟配送北京一名配送员,视频中的一幕,发生在2016年12月...

当时是午间高峰时段,他在东方梅地亚A座电梯送餐,身上还有一张东方梅地亚B座的订单...

饿了么表示,从去年开始,饿了么就在提升配送技术、优化管理体系等方面花了大力气,只要线下还有一位“急哭”的骑手兄弟,饿了么就唯有继续兢兢业业,让每位男子汉(或女汉子)不再在工作中留下珍贵的男儿泪...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