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1-09 15:14

Rokid月石上演全球首秀 中国人工智能闪耀CES

《Rokid月石上演全球首秀 中国人工智能闪耀CES》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月6日,中国AI公司Rokid携旗下新品月石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月石之夜」主题全球首秀,这款在CES上斩获两项大奖的人工智能新品,第一次向全世界正式揭开面纱...

人工智能理想变现实Rokid月石美国CES首秀...

月石之夜上,Rokid创始人Misa亲自带着月石登场,向在场观众介绍月石的设计理念,并演示了其在语音交互过程以及在连接智能家居上的功能应用,著名音乐人MCHammer认为:「这是一款未来的产品...

据透露,月石将于今年上半年在全球市场同步上市开售...

人工智能的未来:从尖端技术到基础应用...

两年多的时间,Rokid从一个「咖啡厅创业团队」迅速成长为横跨中美两国,遍布三地的追求用户体验的人工智能研发中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