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7-01-09 14:34

拒绝“孩子手机控”,家长要注重自己的角色扮演

《拒绝“孩子手机控”,家长要注重自己的角色扮演》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一旦讲到孩子喜欢上网,孩子沉迷游戏,各位家长总是习惯于将所有的责任归咎于一个心理还没有成熟的孩子身上,是他们犯了错,是他们不理解家长的苦心,是他们不按照家长的要求来做...

家长不能武断的禁止孩子上网,但是却需要对孩子的上网时间进行把控,适当的做一些限制,松紧有度,才能达到教育的目的...

家长的教育对孩子无效,这不仅是因为孩子处于叛逆期,听不进家长的教育,这也是因为家长平时缺乏与孩子沟通,造成与孩子的疏离,导致孩子不愿意听从父母的教育...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