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1-07 15:40

穷途末路的哈苏值不值得大疆收购?

《穷途末路的哈苏值不值得大疆收购?》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对于大疆收购哈苏,业内其实都比较淡定,毕竟大疆早在2015年就已经成为了哈苏的投资方,所以收购的可能性还是很高的,LuminousLandscape在文中也表示该消息会很快公布...

虽然大疆的主要业务在精灵系列等消费级航拍无人机,不过这个市场近几年并没有很大的增长,而竞争对手则不断增长,加上大疆本身又增长很快,所以大疆的产品线只会越来越多以满足大疆的成长,去年大疆就连续发布了精灵4、御MavicPro、悟Inspire2等多个产品,其中MavicPro是大疆推出的全新品类产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