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7-01-06 13:53

美图手机将推全新T系列 自拍黑科技1月9日揭晓

《美图手机将推全新T系列 自拍黑科技1月9日揭晓》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美图手机今日在其官方微博稍宣布...

比如一直领先业界的高像素前置镜头、创造性地给前置摄像头配备了独立的ISP,专门为前置智能补光灯、美图M2首创视频实时美颜及镜头模糊检测技术、美图M4配备的“AP+独立图像处理器”双图像引擎、美图M6加入了与谷歌AlphaGo(阿尔法狗)类似的AI(人工智能)美颜技术等...

自2013年美图手机品牌面市以来,先后推出了M系列和V系列,前者主打中端用户群,后者则针对高端消费者推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