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7-01-06 11:17

情人节微信活动策划,你需要洞悉的三大用户痛点

  情人节这个浪(shao)漫(qian)的节日,除了是情人间的互撩,也是品牌对情人们的撩拨。热衷于过情人节的都是走在互联网前端的年轻一族,他们拒绝套路拒绝定位,如果情人节营销只是粗暴地贴上“降价优惠”的标签,恐怕他们是这样的:

 所以,成功的情人节营销不是看你的口号有多响亮,促销有多给力,而是看你能否在消费洞察上抓得住用户,准确地投其所好。既然对象是把手机当第二情人的年轻人,以微信游戏作为营销手段切入就最适合不过了,借助趣味互动来吸引用户,让用户在玩乐中达成交易,促成更有效的销售推广。 

至于在情人节的用户痛点,你可以从以下三大关键词进行思考:

 关键词一:创意告白

 恋情的诞生,往往由一段告白拉开序幕。好不容易碰到心仪的对象,怎能让TA就此擦肩而过?此时情窦初开的用户一定是心急如焚地请教各种老司机,寻求一击即中的告白方式。即使是长跑多年的老夫老妻,也需要含情脉脉的告白证明恩爱不减。既然如此品牌当然不能袖手旁观了,以新颖浪漫的告白为噱头吸引用户通过你的微信游戏进行示爱。

   示范游戏:爱要大声说出来

 长按录音键进行告白录音,录音完成后即可参与摸奖。于用户,可以吐露很多难以说出口的心声;于品牌,可以激发UGC的产出,让用户制作的优质内容反作用于整个营销链,为营销“推波助澜”,带来更丰富的内涵与附加值。

 关键词二:浓情光阴

 两情相悦后,做什么都要出双入对。从一个人变成两个人,即使是相同的事,感觉也完全不一样了。恋爱中人喜欢具有粉红甜蜜氛围的微信游戏,较好是能融入约会或出游等两人相处的场景,引起情侣们的情感共鸣。要知道,通过情感认可得来的粉丝,才是真正的忠实核心用户。

 示范游戏:情人双双寻大礼

 情侣手牵手寻钻石,通过左右移动情侣来获得钻石,如果碰到了障碍物就会晕过去,短暂不能动弹了。考验敏捷与反应的时候到了,亮晶晶的钻石太亮眼,手指抽筋也要把它们一网打尽!

  示范游戏:留住甜蜜时刻

  情侣约会要合影,你是好的摄影师么?情侣头像会在取景框里降落,你需要在情侣头像落到取景框的中心点时按下快门才能捕捉到最美一瞬间哦!借此机会练练抓拍技术,以后把女票拍得美美哒~

 关键词三:牵线红娘

 虽说情人节是虐狗之日,但难道不也是脱单之日么?当爱情修成正果,自然就想充当起搭救单身狗的丘比特。既然用户助人心切,那么就弄个角色模拟类的游戏,让其化身为牵线红娘,撮合一对对才子佳人吧~

 示范游戏:丘比特之箭

 蓄力发射爱心之箭,根据距离调整合适的力度,若是成功射中男女组合就能得分,限时累积到一定分数就能摸奖。要注意的是,不能乱点鸳鸯谱哦~碰到男男组合要回避,射中了可是要扣分的……其实为什么男男不能在一起嘛反正性别一样(捂脸)。

  以上游戏案例皆出自凡科互动。想要更多精彩情人节微信活动方案?立刻上凡科互动免费创建H5小游戏吧!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