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7-01-06 11:16

创客宝张敬洋:遇见新零售,万店待新生

《创客宝张敬洋:遇见新零售,万店待新生》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创客宝CEO张敬洋在2017年的规划展望中表示...

我希望创客宝能成为落实新零售的典范,只有走在前端,人们才会跟随...

在走向新零售的过程中,创客宝一直在布局所有业态的新反应,在人、货、场(景)中间寻找新的机会,进行新实践,产生新的效率,坚持为供应商、零售商、品牌商、渠道商和消费者多想一点...

理念最难的部分在于贯彻,创客宝要完成可识别、可触达、可洞察、可服务的企业蜕变,真正走到新零售时代,还需要商家、品牌、平台共同来努力,来完成这样的重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