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1-05 14:47

2017开年破局 QQ音乐联手李宇春打造数字音乐ICON

《2017开年破局 QQ音乐联手李宇春打造数字音乐ICON》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作为李宇春工作室成立后的第一个音乐作品,《野蛮生长》饱含艺术魅力与科技特色,自2016年5月第一张MINI数字专辑上线,一路创造不同凡响的销量奇迹,截止2016年12月31日,《野蛮生长》系列4张数字专辑在QQ音乐独家平台上总销售累计650万张,总销售额已达3200多万元...

可以预测的是,QQ音乐未来将会融合更多的互联网资源对接音乐产业,成为互联网+音乐的最大接口,加速中国音乐产业蜕变,也必将带领中国音乐产业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同时也让人愈发期待,QQ音乐与李宇春下一次的巅峰生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