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7-01-04 14:34

网秦秀色直播,瞄准“屌丝经济”时代

《网秦秀色直播,瞄准“屌丝经济”时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如今,网秦最新力作秀色秀场同样搭上“屌丝经济”的快车,将产品的目标受众定位于“屌丝”...

“屌丝”的疯狂程度令人吃惊:有人会为了10元钱的话费奖励争得头破血流,会为了20块钱的纪念奖品在手机里面输入两千多字的信息,会为了一个莫须有的荣誉头衔半夜爬起来刷手机,这就是为什么网秦秀色直播会将“屌丝”作为目标群体...

正如当下流行的一句话“得屌丝者,的天下”,网秦秀色直播用实际行动证实这一句话,同时也解释了网秦主推草根明星的原因,认同感就是其中最主要的因素,网秦秀色直播的崛起离不开“草根”、“屌丝”,同时秀色秀场也给了他们一个平台,可谓是互利互惠...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